又一届药机展,暖通空调厂家给制药行业带来了什么?

原创  • 2021年5月12日  • 艾肯网/小金

作为药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5月10日,由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精博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60届(2021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1(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启幕。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13.5万平方米,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484个国内外展商携最新产品汇集于此,展出设备涵盖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制药用水、气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药品包装机械、检测及实验室、工程、净化与环保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9大类近万台(套)。

开幕当天,近四万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博览会现场人气爆棚。作为前沿新品的首发阵地,参展企业的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发产品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

目前,各地医院均加快隔离病房与产品的配置, 随着补医疗卫生短板的呼声越来越多,以医院为首的净化空调市场将展现出更大的市场潜力,同时医疗器械的生产企业快速涌现,也在进一步扩大中央空调的配套需求,在本届药机展上,众多洁净领域的空气厂商也着实秀了一把“肌肉”。

雅士:

作为洁净空调领域的领军品牌,雅士空调携变频风冷室外机、商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雅士恒温(恒湿)控制系统、一体化智能型净化空调机组亮相药机展,并展示了一系列的生物制药行业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是雅士空调的40周年,多年以来,雅士空调一直致力于生物净化、工业净化、制药净化领域空调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已经做到行业先进水平,并与强生、罗氏、东阿阿胶等品牌达成了合作。

欧博:

这是欧博第二次参加药机展,除了带来其明星产品“洁净式直流变频恒温恒湿空调机组”,还为观展人员充分描绘了未来的优质空间感受,受到了观展人员的高度认可。

EK:

本届展会,EK空调携TITAN系列EKDM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模块式磁悬浮机组、全年制冷型风冷冷水机组、四管制风冷螺杆、集成式转轮除湿解决方案、三管制冷凝热回收解决方案盛装出席,全面展示了EK空调在制药行业中空气净化、恒温恒湿、高效节能等空调设备及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EK在展会现场首次亮相了模块式磁悬浮机组,作为一款为节能改造而生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其高效节能、寿命长、使用成本低等特点,可大大减少业主后期运营费用,具有极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国祥:

作为国内医疗净化领域里的代表企业,一直以来,国祥空调致力于为制药行业提供先进的冷暖环境解决方案,本届药机展,国祥空调携一体式蒸发冷凝冷水机组、全新风恒温恒湿直膨式空调机组两大明星产品出席,展示了其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的绝对能力,并且国祥着眼制药企业的特点及需求,并制定更为高效的制冷系统解决方案,力求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

台佳:

作为技术领先、理念先进的冷热源设备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台佳,在本次展出了双冷型、水冷型以及风冷型智慧能源站,并同时重磅推出了超高效一体式双冷直膨机,其带自然冷的智慧能源站以及超高效一体式双冷直膨机为在碳达峰、碳中和,构建清洁低碳社会的浪潮下,在暖通系统占有较大能耗比重的医药净化领域提供了全新并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