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剧透:如何打造人居健康舒适环境气候系统?

原创  • 2021年5月11日  • 艾肯网/田雨

5月20日,主题为“新舒适主义”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即将在江苏常州盛大开启。本次会议由艾肯网和艾好家联合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支持。届时活动将邀请行业诸多制造企业以及业内优秀的经销商,让其更好地了解目前行业现状,共同探讨“新舒适主义”下该如何创新和发展,为企业未来发展做出更高效的市场决策。

近些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舒适的理解越来越深刻,对于室内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尤其在疫情期间,健康问题受到了空前的关注。

疫情过后,人们迫切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如何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本次峰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福州乌兰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南先生,以《人居健康舒适环境气候系统》为主题,分享了健康理念和健康舒适的环境应该是什么样、人居健康舒适环境的解决之道等问题。

福州乌兰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南,拥有二十年暖通行业实战从业经验,是乌兰实培中心专业讲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专家,曾获得2014年度中国供暖暨舒适家设计施工大赛一等奖、2015年度中国供暖暨舒适家设计施工大赛设计大奖等。

您想聆听王建南如何打造人居健康舒适环境气候系统吗?5月20日,让我们一起相约江苏常州中吴宾馆,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与您不见不散!(田雨)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