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剧透:如何“玩转”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

原创  • 2021年5月10日  • 艾肯网/杨帆

5月20日,主题为“新舒适主义”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即将在江苏常州盛大开启。本次会议由艾肯网和艾好家联合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支持。届时活动将邀请行业诸多制造企业以及业内优秀的经销商,让其更好地了解目前行业现状,共同探讨“新舒适主义”下该如何创新和发展,为企业未来发展做出更高效的市场决策。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家用中央空调的线上销售开始兴起,尤其是在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线上营销、直播带货逐渐发展成为全新的营销模式。在线上进行客户搜集,精准定位客户需求,进而引导到线下进行签约,成为2020年家装零售经销商尝试新零售的一种方式。

在这些经销商中,上海升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利是其中的佼佼者。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上海升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2016年走进暖通行业,至2020年完成5000多万的销售额。在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上,牛利将向与会嘉宾详细阐述她的新思路。

上海升浪是是较早在天猫开设线上零售店的经销商,早前已经完成了线上的布局。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内容相结合,总结品牌优势、产品特色、安装服务,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期间,消费者更加注重室内空气品质,上海升浪紧紧抓住这一波消费者的痛点,实现了从产品信息了解、产品功能体验、消费互动咨询、购买指导建议、订货下单购买全链条的完善服务,真正做到了无人化智能服务和感官互动购买体验。

5月20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常州中吴宾馆,聆听更多惊喜内容!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