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北方市场 国祥在河北新建生产基地

原创  • 2021年5月11日  • 艾肯网/杨帆

2021年5月7日上午,国祥空调新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项目现场举行。新生产基地名为河北国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500万元,建成后将年产2000台组合式空调机组,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5亿元。

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光普、管委会副调研员于咏梅、管委会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边飞、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尧、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高祥等领导,以及沧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安监局、经发局、国税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及园区各企业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在致辞中,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光普表示将积极支持河北河北国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整个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吉尧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国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面展开,离不开在座各位领导的支持。随后,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高祥宣布河北国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工。

浙江国祥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同时,国祥在成都建立了第二生产基地。国祥空调是国内最早一批生产并销售中央空调的品牌,从1993年开始,国祥空调就一直在中央空调领域默默耕耘,其蒸发冷、水冷一体机、集成冷站、能源塔等技术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先水平。

同时,国祥空调拥有国内制冷空调行业强大的研发队伍和国内先进的中央空调综合性能实验室,研制出了一系列高能效、低噪声的环保节能产品,先后获得10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了众多的奖项。

如同国祥空调建立成都生产基地一样,此次新建河北生产基地,亦是国祥空调布局北方市场的一次尝试,国祥空调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北方地区市场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杨帆)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