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3年麦克维尔水(地)源热泵10大案例

转载:麦克维尔  • 2024年2月22日  • 艾肯网

寒潮来临

全国迎来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

此时拥有一台制热强劲的取暖空调设备尤为重要

一起回顾

2023年麦克维尔十大水(地)源热泵应用案例吧!

包头某硅材料企业

该公司专注于优质单晶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为包头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近800亩。厂区采用麦克维尔国标一级能效大型离心机组近30台,其中离心热泵机组,制热量高达134MW,为双良硅材料生产保驾护航。

采用机组:

离心式热泵机组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绿色能源应用项目

该项目是中国金茂打造的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为片区建筑提供优质的集中供冷、供热服务,共规划6个能源站,一期工程使用麦克维尔污水源热泵、热回收、冷水机组共9台,将为区域内220平米的建筑提供清洁、优质的冷热资源,优质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设备系统的运行需求。

采用机组:

离心式污水源热泵/热回收机组

香港启德急症医院

IMG_256

该工程合计占地5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香港最大的急诊医院之一。项目选用20台麦克维尔变频螺杆热泵机组用于医院日常采暖和生活热水,产品性能及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收获一致认可,为后期持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采用机组:

螺杆式热泵机组

合肥北城龙湖、锦绣湖能源站

IMG_256

合肥热电复制推广“绿色能源站”模式,大力推进骆岗公园锦绣湖能源站、北城龙湖能源站等项目建设,采用10余台螺杆热泵机组,稳定提供室内所需的热量,助力合肥打造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能源系统。

采用机组:

螺杆式热泵机组

烟台某国际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IMG_256

该公司是全球少数可以提供抗体、Linker-Toxin、ADC生产的一站式CDMO 服务供应商之一。该项目采用复合式地源热泵系统为空调及工艺提供冷热源,总冷量12000kW,其中工艺冷负荷3500kW,采用了麦克维尔近10台螺杆地源热泵机组来保证空调和工艺的冷热量需求。

采用机组:

螺杆式热泵机组

北京某国际能源电力中心

IMG_256

该项目建筑面积18万㎡,空调面积14万㎡,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能源电力科技创新高地,以数字化能源电力为主导产业,集聚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企业。在园区配套方面,麦克维尔提供7台螺杆热泵机组,为园区各区域提供充足的热源。

采用机组:

螺杆式热泵机组

清电硅业某项目

IMG_256

该公司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打通光伏制造产业链中的瓶颈,建设硅基产品、单晶硅及硅片全产业链,提供“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高效硅片.。项目采用麦克维尔75℃螺杆高温热泵机组,具有预防振动、润滑油适配、预防高温沸腾时吸气带液、极端环境启动等特点。

采用机组:

螺杆式高温热泵机组

隆基光伏组件产业园

1662359197412307fhpi

该项目是光伏龙头企业隆基绿能投资25.19亿元在安徽芜湖建设一期年产10GW的单晶组件项目,生产规模大,厂房面积宽阔,麦克维尔根据项目周边的水文地质情况为客户推荐最优的水源热泵系统,充分利用地下水可再生能源,且离心热泵机组制热强劲,相比传统供冷供暖方式,更节能环保。

采用机组:

离心式热泵机组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City Mall

该项目位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是塔什干的地标性建筑之一。麦克维尔在中亚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口碑,与中亚的客户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客户在经过参与机组测试、出厂参观后,选择了麦克维尔水-空气型水环热泵机组,并陆续达成了多次合作,最终供货600余台。

采用机组:

水-空气型水环热泵机组

海航豪庭商业建筑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2.27万平方米,与省委、省政府同列海口中轴,地处海口几大商圈核心,坐拥大都会繁华资源。麦克维尔经过不断的专业技术交流,最终获得客户的信任,为该项目提供了100余台水环热泵新风机组,助力打造高端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

采用机组:

水-空气型水环热泵新风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