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菱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转载:浙江金菱  • 2023年6月2日  • 艾肯网

知识产权认证,是指由认证机构证明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知识产权服务符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的合格评定活动。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认监委)、国家知识产权局按照统一管理、分工协作、共同实施的原则,制定、调整和发布认证目录、认证规则,并组织开展认证监督管理工作。

2023年5月26日,浙江金菱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顺利取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为84023IP10221R0M。该证书的取得,是公司在知识产权培育、创造、保护、实施和转化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和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达到国家标准。

公司创立于1983年,以“JLCT(吉尔西)”为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冷却塔及冷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连续十六年被评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图片

公司为了响应和落实国家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政策,围绕冷却塔的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及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始终重视专利技术、软件著作、商标等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着力打造和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不断提高员工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度、创新能力,持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工作流程建设,建立并运行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促进成果转化。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