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以品质之美 成就用户未来

原创  • 2023年5月30日  • 艾肯网/江南

5月11日-13日,2023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中央空调、采暖、新风、净水、智能控制、上下游配套等众多品牌的参与。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品牌的林内也亮相本次展会。

围绕向“暖”而生,洁“燃”不同主题,林内多款新品及综合多能源系统解决方案高调亮相供热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2023年,又是上海林内成立30周年。展会期间,林内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品牌发布会,共同庆祝林内在中国市场30年的沉淀和硕果。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课长 李冠科

展会期间,艾肯网还对话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课长李冠科和开发本部产品开发部部长徐蔚春,深入了解林内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规划和未来方向。

燃热:专注品质体验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课长李冠科在接受艾肯网采访时表示,林内传承百年品牌精神,以百年燃热技术积淀打造优质的燃热产品。同时,林内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打造了许多获得行业认可与消费者喜爱的创新产品。

本届展会,林内展示了日本同步微纳活氧2.0技术和相关新品。这项技术通过改变热水水压,能够在每毫升水中产生数以千万计的超微气泡,在洗漱沐浴、日常家居清洁、果蔬洗涤等场景下,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清洁效果,给生活用水和沐浴体验带来体贴入微的全新升级。

李冠科透露,本次林内将微纳活氧2.0技术搭载于今年即将上市的林内E88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及林内Q86一级能效零冷水壁挂炉上,使林内的高端燃热产品又增加了一项人性化的特色功能,也给整个热水和采暖行业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和变革。

多能源:解锁舒适家居

随着双碳目标的深入实施,建筑的低碳运行正在成为主流。同时,随着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更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家居环境的舒适度。如何围绕低碳打造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成为了很多企业需要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其中,两联供成为了较多企业的选择。虽然两联供产品能解决家居的制冷和采暖需求,但是并不能解决生活用水的问题。

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开发本部产品开发部部长 徐蔚春

针对这一痛点,林内提出了多能源解决方案。根据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开发本部产品开发部部长徐蔚春介绍,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也是本次展会亮相的新品之一,不仅满足冬季地暖与夏季空调两种需求,同时结合林内特色的燃热技术,加入壁挂炉作为热源,使得地暖升温更快、供热效果更持久,从而大大提高冬季采暖效果。除此之外,它还解决了传统两联供产品没有生活热水的痛点,用户只需一次设备安装,即可同时获得冬季地暖、夏季空调和生活热水的整体解决方案,达到一举三得的效果。

林内专注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很多倍受喜爱的采暖产品和全屋解决方案,以及各种针对不同家庭需求设计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林内推出的干式、湿式地暖系统,两种地暖系统各有优势,可以为不同的家庭量身定做。配合林内提供的“咨询-工勘-设计-施工-调试-售后-保养”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用户高效的服务需求。此外,林内也推出了散热片系统,安装方便、采暖迅速的特点能够满足新老用户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无论用户有任何的需求,林内专业设计团队都会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

徐蔚春强调,林内采暖系统精选全球采暖领域优秀辅材供应商,为客户选配值得信赖的匠心辅材,合作德国瑞好采暖管材、英国赫兰德散热片、丹麦丹佛斯控制系统,质保期明确,售后无忧。

林内:品质就是生命

林内成立于1920年,百年来一直以实现人们健康生活与建设可持续生态环境为己任,环保理念深植在品牌基因中。也正因为如此,林内在产品设计和研发过程中也非常注重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因素。

徐蔚春表示,林内在技术创新方面已经拥有多项突出的环保创新应用成果:林内舒适家多能源解决方案,在传统两联供基础上,加入壁挂炉等热源形式,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节能的采暖、制冷和用水方案;全预混冷凝技术,不仅可以提升燃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还能通过冷凝处理排出烟气进一步减少热能流失,做到低碳低氮排放,为环境保护竭尽所能;应用在壁挂炉和热水器中的微火苗技术、节能ECO模式、定时循环模式等等,都可以让消费者在使用方便的同时减少能耗。

谈及林内在综合能源开拓领域的工作,徐蔚春表示,林内注重包括电器在内的更多综合能源产品研发。目前,多款应用新能源的产品在日本已经研发完成,比如混合能源的热水采暖系统ECOONE、搭载100%氢元素燃烧技术等,林内也在与丰田合作开发燃氢灶具与热水器,探索清洁能源更多应用方式。徐蔚春认为,“林内一直在朝着更加高效、节能、低碳的方向努力,希望为更多家庭提供安全耐用的产品。”

事实上,林内始终认为“品质就是我们的生命”,始终坚持对产品质量高标准要求,坚持三个原厂自制原则,保证产品的品质。

根据李冠科介绍,林内在新品上市前都会经历严苛的检测环节,林内拥有整机环境试验室、静音试验室、温水试验室、油烟试验室、料理试验室等众多用于设备检测的试验室,尤其环境试验室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未来,林内将继续优化产品生产及质量检验的全流程,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保证,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