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能源管理和末端温控系统服务山西最大会展中心—潇河国际会展中心

转载:海林  • 2023年6月2日  • 艾肯网

项目简介

图片

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山西省太原市,2023年1月1日正式对外运营,是山西首个可承接10万㎡以上大型会展活动的国际化专业会展场馆,成为山西省规模最大、设备最优、功能最全的会展中心。

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集会议、会展、商务、住宿、餐饮、娱乐等于一体,成为三晋大地的城市新地标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新高地。

图片

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采用海林能源管理系统和末端联网温控系统,将能耗监测、计费、末端控制在一套系统体系内实现集中管理,实现能耗采集、能耗分析、能源优化、温控器控制的系统闭环,并提供开放的接口,便于智能化系统集成,与其他子系统形成联动功能,在保证舒适环境的同时,实现建筑的节能降耗,能源的按需供给。

项目系统介绍

1HEMS能源管理系统

图片

潇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HEMS能源管理系统平台软件是基于B/S架构的区域级云能源管理系统基础平台软件,具有设备监控、能源计量计费、报表管理、权限管理、日志管理等功能;提供能耗分析方案组态模块和能耗分析功能模块,支持能耗分析公式编辑,支持能耗分类分项能耗数据分项,支持能耗数据图表展示;支持水、电等能耗一个账号计费扣费,预付费功能提供WEB端缴费充值,配合功能授权支持微信和APP端缴费充值;提供预付费用户充值信息、能耗扣费明细;提供对欠费用户进行催缴通知和远程强制关闭操作。

2HNTS联网温控器管理系统

图片

项目运用㻏动RS-458联网温控器,实现定时、计时计费、锁定、温度变化监测于一体,实现严格控温,保证舒适的情况下减少能源消耗。潇河国际会展中心联网温控器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对温控器的集中管控,还可以通过智能算法对房间温度变化进行分析,在房间温度变化异常的情况下发出报警;联网温控器系统智能算法可以根据房间内的实时数据,判断是否存在能源浪费,通过报警推送提示运维人员进行检查;报警信息既可以显示在管理平台,也可以同步推送到移动客户端,便于运维人员快速做出响应等。

★海林自控专为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定制金属灰色㻏动温控器,与会展中心高端、时尚、前沿、科技的整体风格相匹配。

图片

海林自控深耕暖通自控及楼宇自控领域二十余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智能楼宇管控系统,打造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各类楼宇建筑对温度、湿度、灯光、空气质量、能源管理等需求,并深度挖掘建筑的节能潜力,构建舒适健康、智慧节能的现代楼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