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出奇迹|直播开启!速来围观2023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精彩瞬间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6月2日  • 艾肯网

6月2日至6月4日,总奖金100万元人民币的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将于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长江林克斯球场打响。来自中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等10个国家或地区的132位球手们将于上海崇明岛,挥出奇迹。

女子中巡视频号、中高协视频号、新浪高尔夫、中国体育TV、海南卫视官方视频号、卫视高尔夫官方视频号、旅游网视、一点资讯、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将同步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让无法亲临赛场的球友通过镜头直击现场赛事盛况!

卫视高尔夫视频号直播安排

6月3日

直播时间14:00-17:00

6月4日

直播时间12:00-15:00

图片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赛事直播

女子中巡视频号直播安排

6月3日

直播时间14:00-17:00

6月4日

直播时间12:00-15:00

图片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赛事直播

本届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是迄今为止国际及港澳台球员人数最多的一场,总共达到54人,在132人的阵容中占比40.9%。

图片

图片

基于今年国际及港澳台球员的踊跃参与,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的世界积分继续保持在第二档。而在本周日,捧起奖杯的选手在获得15万元冠军支票的同时,也将收获3个世界积分。

2023年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以下简称为:女子中巡)独立认证,三菱重工空调与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三菱重工空调冠名赞助。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赛事承办球场,物优家为赛事一级合作伙伴。

赛事采用3轮54洞比杆赛赛制,参赛人数最多为132人,两轮过后排名前60(含并列,业余不占位)晋级决赛。

图片图片

图片

2022女子中巡“奖金王”曾莉棋作为中国军团的领头羊,当仁不让成为此次赛事焦点。

去年,曾莉棋挥杆奥古斯塔,她于5月转为职业球员。11月在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斩获职业首冠后,曾莉棋于一周之后的中高协女子锦标赛决赛轮上演从落后5杆到反超2杆的赛场大逆转,“背靠背”夺冠。2022赛季,曾莉棋共参赛6场,5场均以前五名完赛,斩获2个冠军和1个亚军。

图片

▲曾莉棋

曾莉棋的职业生涯与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有着不解之缘。2021年,还是业余身份的曾莉棋在决赛轮追平领先者刘文博,将比赛拖入延长赛后憾负于对手,收获亚军。全新的2023赛季,曾莉棋能否在盛大回归的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上如愿折桂?让我们共同期待!

安彤是名单中令人瞩目的业余球员。2022赛季,年仅16岁的安彤以266杆,领先两杆赢得2022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能够在男女职业赛场创纪录夺冠,足以证明安彤的“超实力新星”身份。2021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安彤持外卡参赛,首轮过后高居并列第二位,终以单独第九名完赛,这也是她首次在职业赛场以前十完赛。本赛季,安彤将力争在全新的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上更进一步。

图片

▲安彤

与此同时,由34位职业球员组成的泰国军团同样来势汹汹,创本赛季泰国球员参赛之最!其中不乏顶尖选手:连续三年跻身女子中巡奖金榜前三位的素帕玛、女子中巡四冠王帕查拉朱达、资格考试状元谢尔曼等顶尖势力,联手刮起赛场“泰旋风”。还有更多英气逼人的国际、港澳台选手,正全情待发,剑指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冠军。

图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总奖金100万元人民币的本届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是众多海外球员时隔三年的“中巡首秀”,其看点和赛事激烈程度,无疑令人充满期待。2023年6月2日—4日,更多激动人心,更多精彩纷呈,相约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我们不见不散!

2023三菱重工空调锦标赛参赛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