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iBUILDING多项目荣获意大利A与成功设计奖

转载:美的  • 2023年6月1日  • 艾肯网

近日,意大利A设计奖和成功设计奖双双揭晓

iBUILDING又双叒获奖了!(数不清第几次了)

允许自豪,但绝不骄傲!

一起来看看吧~

「意大利A设计奖」是世界上负有盛名和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也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致力为广大设计师、创意人士和设计公司提供一个国际性的比赛平台,鼓励参赛者创作卓越的设计,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成功设计奖」是中国本土首个国际性的设计奖项,秉承着以所创造的商业或社会价值、而不是单纯的美观与否,作为重要的评判标准来选择获奖作品,是海内外认可度极高的奖项之一。

美的楼宇科技iBUILDING围绕智慧楼宇数智化、可持续发展以及人文关怀,持续用设计提升美好数字产品体验,不断赢得设计界的认可,以科技和数字体验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