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看海尔智慧楼宇医药行业专属方案精彩亮相

转载:海尔  • 2023年6月1日  • 艾肯网

5月28日,第62届春季药机博览会于青岛世界博览城正式召开。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0家行业优质企业、数万名专业人士、逾百位行业专家和企业精英齐聚在此,围绕生物制药行业趋势,热点技术和产业化应用,探讨新形势下产业突破与升级的机遇与挑战,共话行业新发展。

图片

展会期间,海尔智慧楼宇携医药园区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智慧节能产品矩阵精彩亮相,从医药行业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等方向,为医药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定制解决方案,助力医药行业绿色发展。

方案定制 打造核心竞争力

对于医药行业而言,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不同的工艺场景区域,对空气温湿度、洁净度、稳定性等要求不尽相同,这就要求空调系统拥有更强的稳定性,更低的能耗,以达到医药行业高标准的环境质量要求。对此,海尔智慧楼宇给出了医药园区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能源站场景,海尔智慧楼宇推出磁气悬浮高效机房解决方案,实现从产品节能到空调系统全生命周期节能;针对工艺冷冻场景,海尔智慧楼宇推出磁悬浮工艺直冷解决方案,有效解决项目方对节能性、稳定性等的要求;针对工艺热水场景,海尔智慧楼宇推出全变频高温热泵解决方案,可实现高效节能、高温热水等需求;针对仓储物流场景和办公场景,海尔智慧楼宇推出全变频冷凝机组和物联多联机,其宽频高效、智慧节能等优势,可有效应对不同场景需求;针对净化车间场景,海尔智慧楼宇推出以净化型组合式空调为主的解决方案,为项目方实现百级净化、高效节能、恒温恒湿等需求。这六大场景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医药行业痛点以及用户需求。

智慧管理 行业低碳大势所趋

随着“十四五”规划和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叠加驱动,智慧、低碳、节能已成为医药行业产业升级的重要发展方向。但当前传统医药行业依然面临着运行管理复杂、运维成本居高不下等难题。

图片

面对医药行业子系统众多,覆盖面应用广等问题,海尔智慧楼宇在展会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基于Meta building楼宇大脑的医药园区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该方案以“楼宇大脑”为核心,配合高效节能产品,一同助力楼宇实现整体协同提效。

在众多样板案例中,海尔智慧楼宇多采用以磁悬浮中央空调、全效多联机等产品为主的解决方案,在“楼宇大脑”智慧管理的加持下,不仅高效满足了项目方稳定节能、精准温控的需求,还可有效降低运维人员成本最终实现整体节能效果行业领先。

携手生态伙伴 共创共赢

展会期间,海尔智慧楼宇同期举办了“2023年海尔智慧楼宇医药行业智慧低碳交互峰会”,与行业用户、生态伙伴、协会生态及设计院专家等人,共同探讨未来医药行业生态新发展,为推动医药行业绿色节能发展做出贡献。

交互峰会上,海尔智慧楼宇分享了围绕医药行业的六大不同应用场景下制定的智慧、节能、完整产品战略体系和专业医药园区全场景智慧低碳解决方案。基于此,海尔智慧楼宇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海尔智慧楼宇已与2000+药企建立合作,覆盖制剂、疫苗、原料药、医疗器械等领域!在这些项目的解决方案中,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物联多联机、空气源热泵这三大方案核心应用产品,蝉联细分市场三项第一成为用户首选!

海尔智慧楼宇作为高效可持续绿色智慧建筑引领者,无论是产品、解决方案、还是服务方面,均秉持着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未来,海尔智慧楼宇将继续坚持品牌战略,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推动医药行业智慧、绿色、低碳、节能发展,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加智慧节能的解决方案。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