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式,更高效 | 申菱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整体式)

转载:申菱  • 2023年5月23日  • 艾肯网

图片

申菱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整体式),采用内外机整体设计,无需专用机房及水系统,节约工程时间和安装成本,减少连管长度,减少衰减,机组运行更高效,满足现代绿色建筑对空调系统节能的要求。

申菱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整体式),适用于教学楼、体育馆、会展中心、影剧院、商场等舒适性场所以及医药、电子、食品等工艺性场所。

图片

申菱整体式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配置申菱标准控制系统,通过实时监测室内空气温度,自动调节设备运行载荷,保持室内环境舒适度。系统拥有远程监测功能,通过机组内配置多个温度点和压力传感器点监测机组运行状态,当机组出现故障时,工厂专业技术人员可迅速对故障原因分析与维护指导,保证机组稳定运行。

室外型,节省机房空间

机组自带防雨结构,可直接放置在室外安装,无需专用机房的室外型空调设备。

整体式,节省安装成本

机组采用整体式设计,节省运输、吊装成本,减少工程工期,安装使用更便捷。

冷量覆盖广,多种功能选择

冷量覆盖 10~128HP,适用多种空间; 可选各种功能段:实现制冷、制热、加湿、除湿、再热、空气净化、消声等,适用多种场合类型。

高效运行,节能低耗

机组采用转子/涡旋压缩机、亲水铝箔换热器、双进风离心风机、电子膨胀阀等优质部件,进一步提升机组性能和可靠性。

多重保护,安全可靠

全方位智能保护功能,机组运行稳定可靠。

图片

智能控制,轻松管理

标配 4.3 寸触摸屏(最高可选 10 寸触摸屏),人性化交互控制界面,无需专业知识,无需专门培训即可轻松操作控制。 远程数据监测(机器内部多个温度点和压力传感器点,工厂专业技术人员对现场问题进行即刻分析与指导)。 故障输出、过滤器脏堵报警、缺风报警、消防检测。

图片

申菱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整体式)设计简洁,安装简单、运行高效。能够满足舒适性、工艺性场所多样化空气处理需求,产品拥有全方位安全保护功能,配置智能控制系统,机组管理更轻松。

图片

申菱直膨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整体式)

部分应用案例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