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格力中央空调服务天津滨海西站高铁站

原创  • 2023年5月19日  • 艾肯网/希瑞

继2022年中标京滨城际铁路北辰站之后,格力中央空调高铁站项目再下一城,成功中标——天津滨海西站高铁站多联机空调项目。

据了解,滨海西站位于津秦高速铁路与环渤海城际铁路交汇处,是京滨城际、环渤海城际、津秦客专以及京沪二线重要站点和天津地铁B1、Z2、B3线重要换乘站,也是天津铁路枢纽“四主五辅”中的主要客运站。计划于2024年4月30日建成投入使用,其方便、快捷的零换乘设计将大大提高运输效率,极大地带动滨海新区的城市发展。

众所周知,中央空调系统是高铁确保正常运营的核心指标之一,为促进轨道高质量绿色发展,项目方对中央空调系统的高效节能、运行稳定等都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同时,轨道交通车站具有空间大、客流量大、波动性大、能耗大、环境复杂等特点,配套的空调设备必须满足换气能力强、空气通透性好、节能舒适等要求。

作为暖通行业的领头企业,格力中央空调凭借高效、稳定系统,赢得了社会的青睐,凭借着专业而高效节能的研发技术和丰富多样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北京铁路局、沈阳铁路局、广铁公司、广深铁路、西安铁路、长吉城际铁路、哈大线等轨道交通中央空调项目。截止目前,格力中央空调系统已服务全国120多个大型铁路交通枢纽站,100多条地铁线路,为城市轨道交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力量。

城市交通是连接城市各个角落的脉络,同时,也是助力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中央空调行业的发展提供无限商机。一直以来,格力电器始终以社会责任为企业责任,坚持自主创新,以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技术上的支持。未来,格力会继续坚持创新之路,不断的精进自身技术,树立越来越多的精品样板工程,为客户带来更加专业、高效而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助力绿色轨道交通事业发展。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