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楼宇科技产品热销华北 为多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原创  • 2023年5月17日  • 艾肯网/可乐

进入5月气温日渐升高,各地的项目数量和进度也同样升高。艾肯网从美的楼宇科技华北地区多个中心获悉,美的楼宇科技各个中心斩获颇丰,先后中标多个项目,为其提供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

据艾肯网了解,美的楼宇科技天津中心成功中标沧州大运河南川楼文化街区建设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方米的街区,涵盖了南川楼、朗吟楼、核心休闲区南川园,以及46个明清合院风格和民居简约风格的院落,并保留了大运河小剧场、面粉厂、给水所等老建筑,将打造“一核、五街、三节点”(“一核”即南川园,“五街”即南川老街、滨河雅趣休闲街、滨湖时尚酒吧街、沧州食坊街、特色小吃街,“三节点”即南川楼、朗吟楼、给水所公园)的空间布局,成为运河畔兼具商业繁华和文化底蕴的街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沧州文旅的新亮点。

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美的楼宇科技为改项目提供了美的鲲禹变频直驱离心机组,合计1800RT。鲲禹是美的楼宇科技2022年全新发布的水机品牌,鲲禹系列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凭借高效节能、稳定可靠、宽频运行、静音环保的优势进一步有效助力空调系统的节能减碳。磁悬浮离心机更是凭借零摩擦、无油、全生命周期无衰减等先天优势,搭载双级叶轮水平对置、航天气动、高精度磁悬浮轴承控制等多项核心技术,以十年质保、双一级能效、智慧运维等特点突破可靠能效和智能三大挑战,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低碳体验。

美的楼宇科技河北中心先后中标雄安新区南部小学、科学园区小学、容东交通枢纽站等多个项目,为其提供MDV8多联机3600HP。

MDV是美的楼宇科技旗下商用多联机专业品牌,致力于成为多联机综合解决方案技术平台。作为美的的主打产品,MDV8能在-30℃~55℃极寒和高温环境下稳定、高效运行。其防尘防水性能达到IP55防护等级,能完全防止灰尘以及来自各个方向喷射出的水的入侵,且达到抗7级地震和抗17级台风,轻松应对高海拔、高湿、多尘、高腐蚀、台风、地震等极端环境。

艾肯网从美的楼宇科技北京中心获悉,美的楼宇科技中标理想汽车中央空调集中采购战略合作项目。理想汽车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是成功实现增程式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先锋。在2023年的集采中美的楼宇科技成功中标,将为理想汽车提供全方位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可乐)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