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天津首家“格力舒享家”旗舰店开业

原创  • 2022年10月21日  • 艾肯网/希瑞

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呼声越来越高,人们对于健康和品质生活的追求,舒适家居这一理念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2022年10月20日,位于天津武清居然之家的“格力舒享家”旗舰店隆重开业。

据了解,这是天津“格力舒享家”在津布局的第001号店,同时,也是“格力舒享家”在天津的首家店面。开业现场门庭若市,气氛异常火热。天津格力管理及业务团队代表、重要合作伙伴、重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该门店融合了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健康用水、智能家居五大系统,打造“以产品覆盖场景、以场景驱动体验”的空间,结合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形式,从企业形象、产品陈列、场景体验、客户服务等多方面升级,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和科技的进步,大众对生活品质的需求逐渐提升。格力推出的“格力舒享家”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智能的全屋解决方案,从舒适家居、清新空气、健康用水到全屋智能家电,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贴心服务。

一直以来,格力始终坚持质量为先,恪守诚信经营的宗旨,不断升级构建符合用户需求的门店体验场景。此次,天津“格力舒享家”旗舰店的开业,通过沉浸式的购物体验,线上线下双融合的“新零售”销售模式,相信将会为广大天津市民开启家电实体购买的新方式。(希瑞)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