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中央空调赋能农牧业科技转型

原创  • 2022年10月21日  • 艾肯网/欣怡

近年来,细分市场领域一直是科龙中央空调聚焦商用市场所持续投入的战略方向,截止到目前,科龙中央空调已深入布局酒店、医疗、教育、农牧、商业建筑等行业,并树立一批标杆项目。近期,随着科龙中央空调产品入驻东辽县蛋谷科技中心,标志着节能技术实力及售后服务品质再次被行业所认可。

据了解,“中国蛋谷”是东辽县以国家现代农业(蛋鸡)产业园为载体,孵化出的东辽蛋鸡产业2.0版。项目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园区落成后集优质生产中心、品牌加工中心、科技集成中心于一体,成为全国农业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示范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作为全国及区域重点示范区,该项目对于相关配套设施亦提出很高的要求。尤其在暖通设备的选择上,甲方经过多品牌以及多轮方案对比之后,最终选择科龙中央空调K2系列变频多联机组+360°环形出风天花机+低静压风管送风式室内机的方案配置,保障园区在生产、加工、科研等环节的高品质空气环境打造。

科龙中央空调K2系列变频多联机组

其中,K2系列变频多联机组采用最新一代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电机、无极变频风扇电机、SMT封固技术等最大程度保证其高效节能运行。与此同时,多重静音设计、智能除霜模式、快速冷暖技术、夜间静音模式、新PID控制技术等多重因素叠加助力产品打造舒适健康的环境。

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科龙中央空调稳扎稳打,在暖通行业砥砺前行。屡次中标的背后不仅仅收获的是业绩,更是行业的口碑。随着“3060双碳目标”政策的持续推进,科龙中央空调将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向导,为国家节能减排提供强有力的设备保障,同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市场,为整个暖通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动力。(欣怡)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