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国产品牌 美的暖通与楼宇中标中海地产集采项目

原创  • 2021年8月3日  • 艾肯网/杨帆

近日,美的暖通与楼宇深圳中心成功中标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冷水机组供货集中采购项目,在所有中标品牌中,美的暖通与楼宇成为同品类中唯一国产品牌。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又称“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中海地产拥有42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中海地产总资产达人民币8236亿元,净资产达人民币3284亿元;实现销售合约额3607.2亿元,净利润439亿元,盈利能力行业领先。中海地产连续18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连续17年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10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头羊,中海地产对于集采企业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美的暖通与楼宇成功中标该集采项目也彰显出其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近年来,美的暖通与楼宇接连与诸多领先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或集采协议,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未来,美的暖通与楼宇仍将持续发力市场,通过专业化的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为所有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杨帆)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