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肯半年报出炉 大金全面领跑外资品牌阵营

原创  • 2021年8月2日  • 艾肯网/江南

艾肯网正式发布《2021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21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整体容量突破600亿元,同比2020上半年度增长超过35%。快速增长的市场也为各大品牌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空间和项目数量,各个品牌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大金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1627887066(1)

  根据艾肯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部分主流品牌市场占有率图表中,大金以12.7%的占有率位居格力和美的之后,位居整体市场第三位,并以这一占有率成为了外资品牌第一。这已经是大金连续多年成为外资品牌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1627887205(1)

值得一提的是,艾肯网发布的《2021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新增了工程项目市场板块。报告显示,大金以8%的市场占有率位居所有外资品牌第一位。多年以来,大金对于工程项目市场高度重视,先后与中海地产等中国地产前50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也是复星集团等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大金旗下的VRV系列变频多联机获得了甲方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1627887842(1)

正因为大金在多联机领域的出色表现,根据艾肯网的报告显示,在多联机的品牌占有率方面大金以22.9%的占有率位居全市场第一。根据报告描述,深厚的市场积淀和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是大金这么多年一直领跑多联机组市场的主要原因。作为多联机组市场的领导者,大金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从单品升级迈步到为用户构建个性化生活场景,持续引领着用户的需求升级之路,也进一步夯实了2021上半年其在多联机组尤其是零售市场的优势地位。

1627888190(1)

家装零售领域同样是大金的核心战略之一,根据报告显示,家装零售市场品牌占有率中,大金以22%的市场占有率领跑。报告显示,在消费者品牌认知度方面大金更是所有品牌中的翘楚,而这也是大金能够蝉联多年零售销量冠军的核心所在。

多年以来,大金对于家装零售市场孜孜以求,不仅在渠道方面大力投入更是在设计师领域精耕细作,举办内装设计大赛。

据了解,大金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便开启内装设计大赛,旨在培养中国的优秀设计师群体,发掘更多关注室内空气及品质生活的家居设计师,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理想的家”,共同助力中国室内家居设计的发展。

十四年来,大金与设计师携手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以藏为美”的中央空调文化,也一路见证着中国的家居空间美学变化,从美观到舒适,再到智能体验,大金与设计师一起为中国人打造更贴合实际需求的设计美学空间。(江南)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