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水墅适”日立水墅适系列高阶品鉴会惊艳龙城

原创  • 2021年6月24日  • 艾肯网/欣怡

6月2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高阶fashion秀拉开了日立水墅适系列高阶品鉴会的大幕。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勋、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水机营销部华东区销售总监孔祥祺、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日立家装板块经理王淑平、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培训经理李治华以及常州区域经销商、家装设计师聚首常州中吴宾馆,在一场时尚与高级生活的碰撞、一次大宅与智慧家居的赋能之下共同“奢享·水墅适”。

创新,是日立之魂。百年历程里,日立从未停止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探索。2020年,日立重新探索水与空间的关系,水昱科技,凝结出属于“少墅人”的风格,重磅发布日立水墅适生活,筑造高端舒适空间,体验大宅专属魅力。

经过近一年的市场培育耕耘,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水墅适产品业绩在全国范围排名第一。日立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赵勋在致辞中表示,日立“水墅适”产品上市不到一年时间,在两联供市场就获得了亮眼的成绩,得益于总部对大局的把控和布局,以及敏锐地捕捉到中国家庭消费升级、别墅等高端住宅用户群体大量增加的契机。

“南京分公司从家装零售市场的本质出发,为用户打造省心、放心的产品使用体验,同时,向经销商提供成熟完善的推广、培训体系;建立并扩大内装团队,随时为设计师提供多样化活动和各项支持服务,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活动现场,赵总也向与会的家装设计师们发出了邀请,期待他们和日立一起探索人居模式的无限可能,共同寻求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让日立水墅适系列产品恰如其分地融入到设计师们的创意中去,让更多的客户认知和认可,实现共赢。

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经理--赵勋

日立中央空调为何进入户式水机的赛道?水墅适肩负着怎样的目标与使命?日立水机营销部华东区销售总监孔祥祺在会上对日立水墅适市场发展方向及战略做了阐述。“海信日立经过18年的发展销售规模从2003年的5000万到现如今的150亿元,已经在国内中央空调市场多联机领域头部阵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与此同时,在近几年的市场形势下,以多联机销售为主体的日立中央空调要想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就必须寻找新的产品增长点。

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水机营销部华东区销售总监--孔祥祺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2019年的中央空调市场容量达1000亿,其中水机市场容量为350亿左右,以户式水机为代表的两联供机组连年实现了高速增长,这即是日立水墅适诞生的初衷。与此同时,日立水墅适具备天然的品牌、渠道、政策、服务优势。“领先技术的加持,配合成熟完善的推广、培训、服务体系,未来日立’水墅适’产品必将为用户打造安心的产品使用体验,为经销商的销售赋能,并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日立水墅适新品以水为媒介,借科技之力,使舒适气流恒温辐射全空间。养生的地暖采暖方式结合高效舒适的中央空调制冷双重空气解决方案,为大宅提供四季恒温、健康舒适的墅适生活体验。水墅适新品搭载的直流变频技术、补气增焓技术、空气源热泵技术等保证了空调系统的高效稳定节能运行。

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培训经理--李治华

任何一款产品的问世最终要落实到实际使用当中,日立水墅适产品实际体验如何?南京分公司日立家装板块经理王淑平通过对南京市场两个实际案例的讲解,展现了水墅适产品在严寒天气下的制热稳定性、温湿度分布均匀性以及能耗方面的优异性能,提振了在场设计师对于推广水墅适产品的信心。

青岛海信日立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日立家装板块经理--王淑平

风水学作为古文化的一部分,近些年以全新的理念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逐渐成为设计中比较常用的理论。会上,风水大师趙易针对大宅从大门、玄关、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书房七个方面全面解析家居风水知识,并强调了空调的风水禁忌。

风水大师--趙易

优秀合作设计师颁奖

一直以来,日立以创新科技为解决之道,以节能环保、舒适自然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洁净舒适的美好生活,为未来生态舒适注入力量。日立水墅适产品的“舒适”基因,融汇日立智能控制系统的智慧天赋,让大宅的每一寸空间尽享舒适与奢华。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