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服务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

原创  • 2021年6月22日  • 艾肯网/小金

众所周知,坚持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节能的产品,致力为医院、实验室、生物制药、等核心净化领域提供系统、节能、绿色的空气净化方案是雅士空调一直以来的追求,近日从雅士空调得知,凭借其医用级高效净化解决方案及专业优质的服务,正式服务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整体工程二期工程医疗综合楼及质检中心净化工程,为其提供AAHM-H系列洁净空气调节机组及自动控制系统,为病患者提供更加健康洁净的就医和康复环境。

据悉,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前身是民政部假肢科学研究所,创建于1979年5月。随着我国经济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健康理念的逐步改变,为保障残障群体(“残障群体”泛指残疾人、老年人和伤病人,此概念与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残疾”相对应)权益,发展我国康复辅具事业,由11位院士提议,经国务院主要领导批示,于2006年3月在假肢所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了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中心研究内容由原来单一的假肢、矫形器向康复辅具类十一大类产品全方位扩展,并设有国家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附属康复医院2个二级法人单位,规划建设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4个部级重点实验室。中心主要职能为:康复辅具产品研发、相关基础理论和政策法规研究、临床应用研究、康复辅具行业技术标准拟定、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和相关培训与信息服务。

此次服务国家级中心,是用户对雅士在专业净化领域的实力的充分认可,据悉AAHM-H系列洁净空气调节机组以GB/T 19569 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为执行标准,采用各种先进的功能方案组合及专用部件和材料,柔性组合,结构紧凑,能够适于各种冷热源等现场动力条件,机组风量范围达1000~180000m³/h。

并且雅士空调经历了多年的行业历练与沉淀,已经建立起可靠的材料配置方案,保证设备可靠性,同时根据集中冷源的工况设计,彻底解决新风预处理系统室内湿度偏高的问题;不需要额外增加冷热源。不会对机房温湿度造成影响;超级除湿效果,可以实现送风湿度不超过8g/kg,节能30%以上;智能化集中控制、模块化设计,项目应用经验成熟,工况运行稳定。

相信凭借雅士专注净化的口碑、稳定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净化解决方案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服务价值体验。(小金)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