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为广州国际生物岛保驾护航

原创  • 2021年6月22日  • 艾肯网/江南

在广州国际生物岛阿斯利康大楼项目的竞争中,美的暖通与楼宇广州中心成功中标。该项目是广东省以培育创建国家实验室为目标而启动建设的首批省实验室之一,该项目的工程中标也为美的暖通与楼宇在生物医药领域树立了标杆。

在2020年进博会上,世界500强企业英国阿斯利康公司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在该区的广州国际生物岛设立阿斯利康中国南部总部,并筹建广州生物诊断创新中心。据悉,阿斯利康中国南部总部计划开展的业务包括药品销售、研发、营销推广、创新孵化等,并在广州开发区设立阿斯利康在华南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作为运营主体。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新设广州生物诊断中心作为阿斯利康南部总部的重要内容,分为共研中心、临检中心和培训中心三部分。

其中,共研中心为共研孵化平台,阿斯利康携手诊断生态圈内合作伙伴引进国际前沿技术并联合科研院共创诊断新技术,包括微小残留病灶(MRD)检测、癌症早筛液体活检(ctDNA)、免疫治疗疗效预测生物标记物的探索和开发,以及药物伴随诊断的检测与共同开发,旨在打造诊断行业标杆。临检中心是精准诊断的示范中心,致力于更好地提高基因检测能力并提升检测的质量及速度。培训中心则以提升全国尤其是县域医院的分子病理检测能力和效率为宗旨,提供除了理论培训之外的操作实战。

  美的暖通与楼宇广州中心积极跟进并对接项目,根据项目的实际使用情况和需求,最终确定了美的智能多联机同时配合恒温恒湿精密空调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方案采用美的智能多联机组69套,总冷量3754kW和17kW恒温恒湿精密空调 2台。

  据了解,MDV7系列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采用了自主研发制造的大排量直流变频喷气增焓涡旋压缩机,使压缩机与系统匹配更好,更加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标志着在高端商用多联机的核心零部件再次打破外资品牌的技术垄断,拥有真正的中国心。

压缩机是空调系统中的核心部件,直接决定了空调系统的整体性能。拥有数十年研发生产经验的美的,在自主研发制造的压缩机中采用了最大排量96CC,相比原来的产品增大了20%,而14-160Hz特宽频更是具备了高能效、高可靠性和低噪音等特点,在同类型压缩机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能更好适应各种恶劣条件,安稳守护全新的舒适空调体验。MDV7单机最大容量达到36HP,系统最大容量达到136HP,再次刷新行业容量新高。

不仅在核心部件方面完成的技术突破,MDV7全直流变频智能云多联机组还升级了云控制功能,实现了空间限制的突破,随时随地精准掌握与控制空调使用情况,解决传统控制形式的弊端,同时拥有强大的分级、分区、分权管理方案,满足用户对空调设备的多种管理需求。

作为大型商用多联机,产品与服务都是不可或缺的,除了中国心、云控制、慧服务、小体积大容量之外,还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技术革新,例如实现独立摇摆的防直吹舒适内机、120Pa高出风静压,超低待机功率等。(江南)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