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火热 COLMO空调全渠道销售突破2亿元

原创  • 2021年6月18日  • 艾肯网/杨帆

近日,艾肯网从COLMO空调获悉,截止6月8日,COLMO空调2021年的全渠道销售额已经突破2亿元。

COLMO是美的集团旗下定位高端的AI科技家电品牌,于2018年10月19日在欧洲勃朗峰正式发布。2019年9月,COLMO空调TURING系列耀世发布;同年底,COLMO TURING系列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产品正式亮相。

COLMO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制定空气品质多维评价MD-PPD舒适度体感模型对中国各体质人群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出由温度、湿度、风速、洁净度、新鲜度构成的一个五维微气候舒适区。同时,COLMO家用中央空调搭载行业领先的IFD专利技术,以强烈微型电场,针对空气中PM2.5微粒、尘螨等污浊成分进行静电吸附,有效率高达 99.9%。

作为AI科技家电高端典范,COLMO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外机使用的压缩机,正是行业头部品牌GMCC,全球每3台空调压缩机就有1台产自GMCC美芝。更难能可贵的是,COLMO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外机的压缩机,系GMCC美芝为COLMO专门定制开发。

不止于此,COLMO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外机的压缩机,还首次实现了将神奇三管制、超级冷媒环、二次过冷、喷气増焓四大业内顶尖技术集于一体的压缩机,此乃行业唯一。四大尖端技术的集结,让COLMO TURING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外机可以恒温除湿,即使在酷暑高温的下仍能高效制冷,即使在严寒下仍能高效制热,实力硬核如斯。

为了给高端用户营造静眠休憩的静音环境,保证外机低噪运转,COLMO家用中央空调小多联外机还采用专门开模定制的高静压马达部件,低至55dB。

在层层筛选、检测,经历一整套的全流程高标准之后,COLMO小多联还需经历重重的严苛测试。例如,对一般空调来说,室外酷热、严寒和潮湿环境都会影响正常运行,而COLMO空调外机经过严格测试,无论严寒酷暑,都可正常运行——它可在40°C、50%湿度严苛条件下连续运转4990小时,以保证空调在高温、高湿天气条件下连续运行近16.5年无异常;在跨70°C极热、极寒温度切换的工况环境下连续48小时运转,以确保空调在低至-25°C,高至55°C的极限温度中强劲运行不停机,此之谓:真金不怕火炼。

正是由于这种顶级的选材,顶配的压缩机,顶层的智造标准,以及所有这些顶级严苛的生产要求,才使得COLMO空调收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相信在2021年COLMO空调的销售业绩必将创造新高。(杨帆)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