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剧透:如何更好的与装饰公司进行合作?

原创  • 2021年5月13日  • 艾肯网/张思齐

对于舒适系统产业各零售经销商来说,推广方式有很多种,如广告推广、新媒体推广、电话营销、老客户介绍、小区推广等,与装饰公司进行合作,也是他们销售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净水等舒适系统各产品的渠道之一。

为什么要选择与装饰公司进行合作?其中一个很主要的原因就是,一般装修公司尤其是相对较大的装饰公司每年有一定的客户装修数量、人流量,对于舒适系统产业的零售经销商来说,这些客户都是潜在目标,与装饰公司进行合作后,获客并实现产品交易就相对容易多了。

但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品牌众多,因此,装修公司在选择与各经销商合作时,他们对于品牌选择、产品质量等也有自己的要求。那么,作为舒适系统产业的各零售经销商,如何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进行合作?该从哪个点切入?就显得非常重要。

最初,很多家装零售经销商与装修公司的合作方式是给装修公司返点,但这种模式不少装饰公司老板合作的积极性并不高。一方面,是因为装饰公司的客单值一般都在十几、二十几万元,在整体客单价当中,他们对中央空调、新风等产品几个点的返点并不是很感兴趣。另一方面,单纯的返点合作,双方用户资源没有很好的进行利用,达不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那么,该如何较大化利用装饰公司的资源,实现销售额的提升呢?5月20日,在江苏常州中吴宾馆举行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上”,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常州市正浩冷暖公司总经理陈振先生,分享其在装饰公司方面的推广方案与政策。

据艾肯网了解,陈振先生将从家装零售行业推广方式及现状、如何改变装饰公司合作现状、如何更好的与装饰公司合作等方面,分享其公司与装饰公司合作共赢的经验。

您想了解他是如何与装饰公司合作,开创合作新局面的吗?5月20日,让我们相约江苏常州中午宾馆,一起来聆听吧!(张思齐)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