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暖通与楼宇助力国家医疗事业发展

原创  • 2021年2月24日  • 艾肯网/江南

从美的暖通与楼宇云贵中心传来喜讯,该中心成功中标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大健康医疗综合体(糖尿病医院、肿瘤医院)项目,为该项目提供完善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据介绍,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大健康医疗综合体(糖尿病医院、肿瘤医院)项目占地1435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7924平方米,设置床位1700张(其中糖尿病医院床位1200张,肿瘤医院床位50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和院内生活用房等设施建设。根据不同部门和诊室的需求,最终确定采用美的风冷螺杆热泵机组8台,总制冷量11680KW,为医院提供全系统空调解决方案。

美的暖通与楼宇一直走在高效智能的科技研发前沿,通过打造国际化的研发团队,突破多项技术瓶颈,研发出如全降膜蒸发技术、高效压缩机技术、冷暖热三联供技术等具有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商业、民用或工业建筑,也可应用于重度耐盐地区及重防腐地区。

MC系列高效空气源式美的螺杆机组,采用高能效的半封闭双螺杆压缩机,全降膜蒸发器及高效倒M型翅片换热器,通过先进的自主电子膨胀阀控制技术,使机组能在工作范围内以节能的模式满足用户的需求。机组采用R134a环保制冷剂,产品获得AHR认汪、CRAA~A证厦节能认证并进入政府采购清单。该机组具有以下特点:

1、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多种自主研发技术,获得AHR认证、CRAA认证及节能认证,整机能效高达3.44,部分综合能效高达4.1。采用R134a环保冷媒,全降膜蒸发器,大幅减少冷媒充注量,更加绿色环保。

2、低噪音运行

美的螺杆机组标准配置全新设计的低噪风机,压缩机隔音箱,比同类机组降低5~10分贝。

3、宽域运行

10℃~48℃环境温度下高效可靠运行

4、广泛应用

可进行模块化设计。产品可特殊应用于60℃高温出水,冰蓄冷,全年制冷/制热,大温差小流量及重度耐盐地区厦重防腐地区。

此前,美的风冷螺杆热泵机组已经在高铁上海西站、苏州新区站等站点服务,使用效果获得了旅客和甲方的一致认可。(江南)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