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齐麦进 麦克维尔积极赋能经销渠道

转载:麦克维尔  • 2024年3月28日  • 艾肯网

一年好景随春至,万象更新赋新能。3月25日, 2024年麦克维尔空调四川、西藏地区产品推广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会议主题:“风雨同舟齐麦进 龙续翱翔创辉煌”,预示着在新的年度麦克维尔与商家风雨同舟,上下同心,在龙年继续翱翔,开启更好的发展新篇章。

图片

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东化、成都分公司销售团队、各工厂市场部产品技术经理,以及300余位川藏区域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麦克维尔一直注重渠道建设,并竭力搭建品牌与商家互通交流的平台,与合作商家保持密切的市场沟通,及时分享市场动态,共同把握市场脉搏,携手并进。活动现场,市场前沿情报、专业技术、产品信息、合同风险与公司陷阱等丰富的信息交流,让一众经销商表示收获颇丰。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麦克维尔的产品经理分别就核心产品、工业领域、零售产品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涵盖市场需求分析、解决方案、新品应用等全面的解析,从专业的技术角度赋能经销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秉承着因地制宜的发展战略,麦克维尔正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经销商会议,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倾力打造品牌、合作伙伴和用户共赢的局面。

图片

乘风麦进 · 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