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许你还不知道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4年3月26日  • 艾肯网

春风吹拂,万物复苏,气温也在稳步回升。据中央气象台报道:预计进入3月下旬,我国南北方都将以升温为主,贵州、广西、江西、福建、浙江等地部分地区气温或超30℃,华北平原多地最高气温将超过20℃。

气温回暖,空调即将登场,2024年制冷季就这样拉开了序幕……然而传统空调在成为人们纳凉的得力助手时,刺骨的寒意却又让人不寒而栗。

你是否在空调房中披着空调衫,盖起小毛毯,试图抵挡“刺骨”的寒意?在夜晚入睡前,你是否盖起厚被子,企图隔绝冷风的侵扰?甚至在空调出风口处加上挡板,企图来抵御空调“刺骨”的凉风?

为何我们追求舒适却陷入了“空调病”的困境?

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坂本博士研究发现:通常在安静的状态下,人体皮肤感受到最舒适的温度是20℃左右,而普通空调在制冷时,出风口的温度往往在10℃左右,人体感受到的风感温度为16℃以下,久吹之下容易导致病邪入侵。

想要摆脱空调病到底该怎么办?

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空调用创新科技为舒适理想生活赋能,同步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舒适风”科技,凉而不冷,柔而不弱,快速制冷,舒适享受,让您“润物细无声”地感受舒适风。

建模型:精准调控,动态分析

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空调贴心陪伴,懂您需求,实力构建“温度变化速率”模型,实时监测室内负荷变化,通过动态分析,精准的调节室内温度,确保温度始终保持在舒适状态。

精控温:快速制冷,舒适享受

健康“舒适风”一键开启,在房间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后,“舒适风”功能智能地将出风口的温度自动提升至15℃左右,这时人体感受到的温度恰好在最舒适的20℃左右。凉而不冷,柔而不弱,春风拂面,健康常伴。

更节能:舒适高效,节能稳定

出色的节能性让您使用无忧!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空调通过提高冷媒蒸发温度,实现了节能性的显著提升,有助于降低用电成本,高效舒适的舒适风空调,给您的生活带来稳稳的舒适健康体验。

春风拂面,健康常伴

快速制冷,舒适享受

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空调

好空气,菱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