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空调×江苏舜天,双向赋能未来

转载:三菱重工  • 2023年11月7日  • 艾肯网

作为缘分深厚的跨国制造业伙伴,三菱重工始终坚持参与国内的新型产业布局和发展,并与众多中国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11月6日上午,三菱重工空调与合作伙伴江苏舜天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江苏舜天”)再次相约“四叶草”场馆,举行现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秀斌先生,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先生,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松先生,副总经理周安先生。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驻中国总代表、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久保隆先生,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先生,副总经理李翔先生等双方企业高层莅临现场。

由江苏舜天副总经理周安先生和三菱重工空调董事总经理罗小民先生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秀斌先生,江苏舜天董事长丁海先生,总经理高松先生,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久保隆先生,三菱重工空调副总经理李翔先生,共同为此次签约进行见证。

Part.1 长线实力,共赢未来

“四叶草”之约,是江苏舜天和三菱重工的双向奔赴。合作十六年来,双方一起见证国内暖通市场的技术迭代、产品创新和能源转型,共同推动多元化经营模式,不断迎接变革挑战。

图片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 李秀斌先生发言

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秀斌先生表示:进博会多次见证江苏舜天和三菱重工缔结合作伙伴关系。如今,江苏舜天集团已经具备更雄厚的行业资源和平台实力,相信以今年的签约为新契机,彼此的合作之路将更加广阔,带来超预期的长线价值。

图片

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丁海先生发言

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先生对三菱重工参加本届进博会表示祝贺,更对双方通过十六年合作所创造的成果给予积极肯定。他表示,合作成果不只是销售额的几十倍提升,也为更宽广的发展空间奠定基础。期待未来能在更广泛的行业领域合作中,实现价值突破。

图片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驻中国总代表 三菱重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久保隆先生发言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久保隆先生认为:江苏舜天不仅是默契的合作者,也是真诚的朋友。十六年合作为三菱重工带来了令人欣喜的发展壮大。毫无疑问,三菱重工在中国获得的成就,有赖于江苏舜天提供的巨大支持。相信未来,双方会在更多元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中,构筑更为坚实可靠的伙伴关系。

Part.2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三菱重工空调始终以对标全球一流的品质标准,深度参与中国社会高速成长,并奠定可持续经营基石。我们聚焦低碳目标,服务于长期品牌战略、商业合作、人才培育、技术深耕、全体系升级转型,持续发展壮大。

图片

我们从未怀疑真诚、共享、信赖、长期主义的力量,坚信在一体化和多元性的中国加速度中,可持续合作将在综合能源、智能物联、绿色低碳、品牌战略等维度,不断助推高品质认同,成就长期共赢。

三菱重工和江苏舜天集团坚信:中国市场大有可为,未来属于长线实力派。我们将持续致力于创造可持续价值,也期待能与更多合作伙伴紧密携手,拥抱低碳世界,共筑绿色未来。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