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FAST系列多联机 揭秘校园凉爽的制冷秘诀

转载:海尔  • 2023年9月20日  • 艾肯网

在炎热的夏日里,为学生打造一个凉爽舒适的学习环境,一直是所有学校管理者们所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在广东这种常年高温的亚热带地区,选择合适的中央空调显得尤为重要。

图片

近期,广东省某高级中学初中部就面临着采买中央空调的问题,该中学初中部是一个集教学、办公、功能性、运动等为一体的建筑综合体,共计7栋单体,分别为3栋综合教学楼,1栋多功能厅,1栋食堂及2栋艺术楼,占地面积421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103平方米。

图片

学校希望保持墙面美观,因此需要尽可能减少外机的安装数量,并且避免出现堆积现象。此外,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学校迫切需要加速空调新装的安装周期。同时,学校也注重环保和节能,希望选择一种节能高效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以达到省电、环保的目的。

图片

几经筛选,该学校最终采用了海尔FAST系列多联机。海尔FAST系列多联机六匹一拖二设计,设计简便,单管安装,相较于传统的安装方案节省25%安装时间,可有效解决安装难度大、安装工期紧的问题。200套六匹一拖二空调仅45天完成安装交付。

相较于传统安装方案,一拖二的设计节省了大量外机安装位置,保持了校园墙面的美观。海尔FAST系列多联机采用的国际品质全系列直流变频压缩机,制冷制热能力比普通压缩机提升15%~18%,显著提升运行效率;一级能效标准,整机节能30%,保证教学楼里大冷量的需求,同时节省了更多的电费。

海尔FAST系列多联机,灵活组合、速选速装。通过提供快速、简便的安装方案以及高效节能的产品特性,有效地解决了用户在教学环境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加舒适和便捷的服务体验。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