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晟一机电王建红:选择大于努力

原创  • 2023年9月14日  • 艾肯网/黎明

经常听到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人生想要有所成就,选择和努力都是必不可少的因素。正如天津晟一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红所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在做了正确的选择之后,坚定不移的执行,往往能让你离成功更进一步。

天津晟一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从事中央空调系统设计与安装,是美的天津地区核心经销商,亦是格力、海尔、大金、海信日立、EK、三星、开利、约克、特灵、麦克维尔等品牌天津地区经销商。据王建红介绍,公司业务以工装为主,每年销售额基本稳定在四五千万左右。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如此体量,这跟王建红对公司方向的调整息息相关。

对天津市场发展的整体看法,王建红简单用四个字概况那就是“狼多肉少”。现在的市场形势不乐观,所以王建红也在不断对外扩张,北京市场、河北市场、重庆市场都是她的选择。但是她对于低迷的市场没有任何怨言,她认为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做不好的人。

“为什么市场不好,还能有人做的很好,有的人能把销售额做到几千万几个亿,而有的人却只能做到几十万,其实还是自身的问题。”对于王建红来说,外部环境因素大家都一样,能不能有效的占领市场,看的是个人本事。“我们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大概在三千万。”对比去年上半年,天津晟一机电的整体销售额有着不小的提升。

王建红认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以人为本”,把客户的需求谨记于心,实实在在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专业化、健康化的解决方案。王建红习惯换位思考,想客户所想,努力践行企业文化所坚持的信念。于她而言,工作是修炼自己心灵的道场,“找准自己的位置非常重要,认清自我才能施展才华,利他就是最大的利己。”

“风清气正”是天津晟一机电的一个企业愿景,也是王建红给公司树立的价值观。“客户信任我,我就不会把自己的得失作为唯一的评判标准,而是根据是非对错,脚踏实地的做生意,我只赚自己额头上流汗的钱。”王建红表示,并不是所有项目都会参与,对于一些不规范或触及底线的事都会尽量规避,一直以来她都非常看重长期效应,同时也在努力践行,坚持去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虽然自疫情以来,很多经销商都反映市场情况不佳。但是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王建红却很乐观,“我给自己立了一个目标,希望十年之内,能够做到天津市暖通圈规模最大的那一个。”她相信自己的选择并以此为目标坚定的向前迈进。天津晟一机电在王建红的带领下,公司氛围也是异常的好,公司每周都会进行一个内部分享会,轮流分享公司里每个人自己的经验教训,互相学习。

除了管理公司,为了培养家庭成员计划和决策的能力,王建红的小家庭每周都会举行家庭会议,由一家三口轮流主持,促进家人共同进步。

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凭借着自己一路走来的选择,以信誉求生存、以服务质量求发展做为经营理念,为公司员工创造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以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宗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凭借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及雄厚的实力给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用科学的设计、一流的产品、精湛的技术、高素质的施工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工程案例。

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选对舞台,尽情挥酒才华,走出自己的路。相信天津晟一机电,在王建红的带领下,有着坚定目标的指引,一定能够排除万难,抵达一个又一个目的地。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