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冷风刺骨难忍受?解决方法看这里

转载:三菱重工海尔  • 2023年7月12日  • 艾肯网

7月11日正式入伏,今年的三伏大幕也正式开启,一年中最热的日子来了!高温猛如虎,橙色预警拉响。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将继续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江南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

高温预警下,您是不是已经与空调“绑定”,准备就这样躲在屋子里尽享夏日清凉?然而在享受到凉爽舒适的同时,冷风刺骨的感觉挥之不去。难以躲避的空调冷风,就是这样让人又爱又恨!

为什么会有如此的感受?

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研究发现,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习惯不同,对温度的敏感度也不同。通常在安静的状态下,人体皮肤感受到最舒适的温度是20℃左右,有冷感的温度是16℃以下。而普通空调在制冷时,出风口的温度往往在10℃左右,人体感受到的风感温度为16℃以下。如此冷风刺骨的体感极易引起人体不适,甚至引发“空调病”。

冷风刺骨难忍受?

解决方法看这里!

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空调,凉而不冷,柔而不弱,快速制冷,舒适享受,更有国家级机构颁发的认证,以尖端科技为您打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一键开启健康“舒适风”,在房间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后,源自宇宙·航天领域的“舒适风”科技,智能地将出风口温度提升到15℃左右,这时人体能感受到温度约为20℃左右。凉而不冷,柔而不弱,春风拂面,健康常伴。细致呵护的“舒适风”不仅避免了传统空调带来的刺骨寒意,还能兼顾舒适与健康,让家人远离“空调病”困扰。

凉而不冷,柔而不弱

春风拂面,健康常伴

三菱重工海尔舒适风空调

好空气 菱距离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