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格瑞德就有大动作!

转载:格瑞德  • 2023年1月30日  • 艾肯网

格瑞德集团2023年新春报告暨荣誉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三十而立  向阳而生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为总结和表彰2022年集团先进团队、先进个人,提升企业凝聚力,激发广大员工在2023建功立业、再创佳绩的热情,弘扬一线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研发人员荣誉感,1月29日,格瑞德集团2023年新春报告暨荣誉表彰大会于集团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山东格瑞德集团副董事长王春和、监事长王春雷、执行总裁管志广、各分公司总经理/总监、荣获表彰人员及各分公司骨干职工齐聚一堂,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志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同时,紧扣2023年高质量发展“开门红”目标任务,提前谋划部署、统筹长远发展,做到“蹄疾步稳开新局,高质高效谋新篇”。

强化贯彻落实,彰显更大担当作为

执行总裁管志广作《2023年度新春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以来,集团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及市场变化带来的多重考验,集团全员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围绕“四合”战略,开展平台建设、组织优化升级、开拓新媒体阵地建设、优化市场服务布局,收获数个千万级、开拓新市场领域订单,斩获多项荣誉与奖项。管总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2022年已经成为过去,2023年集团工作的大政方针已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管总在部署2022年工作时强调:要重点完善集团销售体系平台、供应链体系平台、四大运营中心平台建设等,同时要求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探索新媒体阵地建设,构建多渠道、多元化、多方位宣传格局;市场开拓板块要做好“4抓3盯”,要有勇争第一的决心和勇气;全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榜样示范引领前行

2022年,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格瑞德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集团在市场拓展、精益生产、服务品质、研发创新、工程建设、经营效益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为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榜样先锋,会上隆重表彰2022年度各单位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动员集团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尽责担当、敢于创新、勇于奉献。

先进团队代表管业工程公司总经理董作军发表获奖感言,董总表示“瑞德奖”是集团对管业工程公司工作的高度肯定,虽然22年经历了原材料价格暴涨、疫情封控项目进度不可控等复杂多变的局面,但通过集团的大力支持和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全体员工的积极拼搏,公司扭转局面超额完成经营指标和安全指标,2023年,管业工程公司将继续努力拼搏,全方位提升产品和项目品质,以更大的决心和冲劲,保质保量工作目标,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先进个人代表申鹏汇报了2022年济南分公司工作成果,并分享开展销售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提前了解客户情况,进行销售策略攻心、以严谨、认真的态度,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不断充实自己,对自己严格要求;并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旺盛的精神风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以此来回报各位领导、同事们的鼓励和期盼。

宏图绘就,千帆竞发!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23年是格瑞德成立30周年,在这“三十而立”的重要发展节点,集团将以“向阳而生”的姿态,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以大格局、大视野面向未来新的征程;勇立潮头,向下扎根,逐光而行,为奋楫高质量发展时代新路而努力奋斗。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