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商业综合体 美的楼宇科技中标金华云泰璟园项目

原创  • 2023年1月29日  • 艾肯网/欣怡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迅猛增长,城市建设也在持续快速发展的势头,这其中商业综合体作为一个集成众多功能、性能于一体的的建筑,对于城市的后续发展方向以及发展潜力有着深远的意义所在。

近期,美的楼宇科技杭州中心成功中标金华云泰璟园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业综合体项目对于与之配套的中央空调方案设计的合理性、产品的稳定性、运行的节能性、售后的完备性等皆有着高标准。美的楼宇科技充分利用自身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为该项目服务,提供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包括离心机CCWE1100H2台、变频螺杆机SCWE480EV1台、变频螺杆机SCWE120EV2台、风机盘管816台、组空213套。

据悉,云泰璟园以气派手笔擘画总建面约28万㎡的城市风景,集时尚、休闲、零售、餐饮、居住等于一体,既以超13万㎡的购物中心,搭建体验式购物中心和会员综合服务平台,荟萃餐饮美食、运动健身、电影、亲子娱乐、冰雪世界等丰富业态,开启金华一站式潮流商业生活主场。

从艾肯网发布的《2022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报告》中获悉,美的楼宇科技依旧是2022年上半年工程项目市场领头羊,位居第一,并以超过10%的占有率领先于其它所有品牌。其中,在离心机组市场,美的以超过10%的占有率位居整体市场第二,是离心机组领域中排名最高的国产品牌。在螺杆机组(含水冷螺杆机组、风冷螺杆机组、水地源热泵机组)领域中,美的同样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

美的自2020年成立楼宇科技事业部机专注于to B业务,业务更加聚焦后,在工程项目市场中表现出快速的增长态势。深耕中央空调领域20多年,美的楼宇科技厚积薄发,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创新,不断突破技术垄断、掌握核心技术,未来将为更多的建筑空间提供定制化商业空间综合解决方案。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