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水墅适中标绿城北京沁园项目配套

原创  • 2023年1月17日  • 艾肯网/张思齐

日立水墅适产品自上市以来,已在全国多地有了成熟广泛的应用,不仅在家装零售市场获得了诸多用户的青睐,在各地精装配套市场也树立了很多样板。日前艾肯网从市场获悉,日立水墅适精装配套在北京再立新标,成功配套绿城北京沁园项目。

绿城北京沁园位于北京城六区之一的朝阳区,是绿城携手金茂为城市敬呈奢适宜居生活,为板块内带来升级人居的品质著作。沁园作为初次亮相的高标准项目,非常注重为人提供绿色、健康、舒适、高效的使用空间,应用“绿色建筑三星、健康建筑三星、超低能耗建筑”三大标准,将“装配式建筑、智能家居+智能园区集成样板、智能化工程”渗入整体规划,以健康标定人生,构建美好人居体验,实现人本生活的回归。

而日立水墅适产品定位为高端产品,受众为家装高端大宅客户,可一机兼顾健康采暖和中央空调舒适制冷需求,其以水为媒介,使舒适气流恒温辐射全空间,并搭载了直流变频技术、补气增焓技术、空气源热泵技术等,保证了空调系统的高效稳定节能运行,基于压缩机、变频器、控制系统的三大核心技术,通过“专业的产品”、“智控的功能”和“节能的技术”三个维度的开发,从源头上保证了日立“水墅适”产品的高品质。

事实上,一直以来日立都以创新科技为解决之道,以节能环保、舒适自然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打造洁净舒适的美好生活,为未来生态舒适注入力量。日立“水墅适”产品是面向水机市场高端战略需求应运而生,从家装零售市场的本质出发,将高端空间、舒适气流与智能控制融合在一起,以科技为用户提供智能的舒适空间,目前也已成为日立布局户式水机市场最强劲有力的“武器”。(张思齐)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