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不可挡!日立中央空调中标杭州200米高“双子塔”项目

原创  • 2022年11月15日  • 艾肯网/史玮

日前,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传来佳音,中央空调行业领导品牌——日立中央空调脱颖而出,即将为这一工程提供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中标匹数13560HP。该项目完成后,将成为日立中央空调在杭州市场上的又一标志性工程。该项目的中标,也有力印证了日立中央空调过硬的产品技术与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

浙江大学校友总部经济园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授牌的浙江省大湾区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浙江省市县长“152”工程项目以及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重点建设项目,为打造服务浙大师生校友创新创业的代表平台和品牌、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其二期项目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州云城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94.4万平米 ,其中1#地块以199m+超高层双子塔作为项目地块的标志性建筑矗立于地块北侧,3幢100~150m核心高层位于地块西侧。

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在规划之初,就意在打造成以浙大校友企业和以校友企业为纽带的社会企业集聚,具有“全省性、全国性、全球性”特征,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研发、孵化、产业化创新创业的高质量平台,所以不管是在设计、建设,还是在招商阶段都秉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在暖通空调系统选择上也是如此。最终,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方在经过多方论证、筛选,综合考虑了产品节能性、环保性、适用性、灵活性以及设备品质和服务等多方面因素后,最后选择了日立中央空调来满足该项目高标准的暖通空调系统要求。

多年以来,在掌握世界领先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日立中央空调不断推出各种先驱性的中央空调产品和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秉承日立“不断创新,与社会同行”的百年理念,不断为城市创造更美好的生态环境。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的成功,意味着日立中央空调在杭州市场上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乘着此次再中大单的东风,日立中央空调也必将再接再厉、铿锵前行,在杭州乃至整个中国市场上绽放更耀眼的光芒。(史玮)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