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多个战略新品 东芝空调开启全新进击之路

原创  • 2022年11月14日  • 艾肯网/史玮

11月11日,东芝空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旗舰展示中心顺利举行,包括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丸山峰生、副总裁杨燚华、营销总经理李明、上海暨华中大区营销总监宋明超、战略企划总监刘彩祥等在内的东芝空调高层,与来自上海地区的众多核心合作伙伴一起,探讨了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及东芝的产品战略,期望依托目前已经发布以及明年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矩阵,开启东芝空调全新的发展征程。

事实上,上海并不是东芝空调此轮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的首站。在此之前,南至泉州、厦门,西至重庆、成都,以及东区的江苏太仓,东芝空调都举行了相同的新品发布。在此之后,东芝空调还将陆续走进东区杭州以及中区、北区等其它地方,继续新品发布之旅。

众所周知,东芝与开利强强联合后,将通过资源整合、资源配置等巩固提高东芝空调在目前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占比最大的两大产品——多联机(VRF)和单元机轻商领域的市场地位。因此,东芝此次在全国巡回举行新品发布会,也是其落实开利GCS战略的重要举措。

四驾马车加持  东芝空调再现逆势增长 

2022年,在疫情反复、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原材料价格波动等众多因素影响下,中国中央空调市场整体消费疲软。而东芝空调通过执行四驾马车战略,市场销售再现逆势增长。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丸山峰生

2022年初,东芝空调正式推出“四驾马车”战略,在原先由项目、小工装及TCS构成的“三驾马车”战略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增加了第四驾马车——装企对公合作。据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燚华透露,截至10月底,东芝空调基本完成全年销售目标,1-10月份销售规模同比增长率接近两位数,是行业里为数不多取得市场增长的企业之一。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 杨燚华

上海作为2022上半年疫情的重灾区,在业务开展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况下,通过坚定执行四驾马车战略,在今年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据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暨华中大区营销总监宋明超称,2022年东芝空调在上海地区成功签约了圣都装饰、乐杰装饰等多家装企,并获取提案客户数量百余条,促进东芝空调进一步增强了在上海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及品牌影响力。

全新产品矩阵  开启新的进击之路

技术,始终是东芝空调在市场竞争中的基础和优势,因此自进入空调市场后,东芝在产品上始终保持推陈出新,引领科技潮流,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丸山峰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东芝空调会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适合的“冷暖风水智”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用“节能、环保、智能化”的方式创造舒适、安静、清洁的室内空气和水。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李明

东芝空调营销总经理李明也表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东芝空调一直在做两件事情:第一,推陈出新,即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带给所有的中国的消费者,今天揭幕的新品便是最好的例证;第二,一直坚持把全世界最好的空调产品带到国内进行销售,即来自于日本富士工厂生产的原装进口设备。”

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暨华中大区营销总监 宋明超

据艾肯网了解,东芝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包含NXG MINI-SMMS东芝商用家用中央空调、NXG小巧超薄暗藏天花风管机以及负离子净化组件等。其中,NXG MINI-SMMS东芝商用家用中央空调可一体集成中央空调+地暖,打破传统的生活方式,在满足夏天制冷、冬天供暖的使用需求同时,将温、湿、氧、净四合一的空气解决方案实现了有机统一,进一步贴合了舒适、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而东芝NXG小巧超薄暗藏天花风管机更是轻巧体积释放超大能量,最小机身高度仅200mm,吊顶高度只需240mm,让舒适与室内空间兼得,满足消费者全方位舒适体验的需求,也将用户对于安装中央空调产品而损失层高的痛点一举击破。另外,东芝空调此次推出的负离子净化组件,可以匹配产品实现99%的除菌效果,在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环境的同时,也助力中国暖通产业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又一次得到提升。

除此以外,据东芝空调副总裁杨燚华在会上透露,2023上半年,东芝空调产品阵容还将进一步向上、向下延伸,推出天氟地水两联供、国产一拖一风管机等其它新品。届时,东芝空调全新的产品矩阵,将实现从高端优质用户、到三四级市场刚需用户,从大面积别墅用户、到小面积高层客户的全面覆盖。

杨燚华在会上称,“想要在疫情造成的阴雨绵绵的天气里见到阳光,唯一的办法就坐上飞机升到万米高空。”而东芝空调为各位核心合作伙伴打造的这架安全的“飞机”,就是其在2022年以及2023年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政策。

他表示,随着中国中央空调行业步入新国标APF时代,东芝空调的产品优势将会得到全面的释放,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会显著提高。同时,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指引下,空气源热泵采暖取代锅炉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背景下,东芝空调的天氟地水产品必然会对东芝空调各位合作伙伴的业绩增长提供很大的助力。

可以想象,在众多硬核新产品推出后,东芝空调打造的全新产品矩阵,将会助力东芝空调顺利开启新一轮的市场跃升之路。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