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场走访|世纪捷诚暖通谢结成:十年相伴,用专业助力发展

原创  • 2022年11月8日  • 艾肯网/希瑞

武汉世纪捷诚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结成

2009年,谢结成从大学暖通专业毕业,以暖通设计师的身份加入了武汉世纪人和冷暖工程有限公司,从事暖通专业设计工作,在工作中接触到很多暖通产品品牌。他第一次拿到约克空调的产品资料时,才知道家装里除了柜挂机还有风管机、多联机甚至是水系统的中央空调。通过网络和约克空调定期的培训他知道约克空调是世界上知名品牌,约克有齐全的产品线、稳定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企业氛围、良好的服务。通过跟客户的频繁接触沟通,他发现越来越多的客户在改善住房装修时比以往更注重空调暖气在安装时是否能更美观、在使用时更舒适。

2012年,谢结成离开世纪人和公司开始自主创业,还是做自己最熟悉的暖通行业,从暖通设计师成功转型成为一名约克空调的暖通经销商并成立武汉世纪捷诚暖通工程有限公司。通过不断努力,到目前在武汉市已有三家约克空调专卖店,并且还是约克空调在武汉市场的暖通大商。在与约克十年的合作历程中,武汉世纪捷诚暖通不断开拓市场,提升品牌传播影响力。十年里,谢结成一直以“专业、敬业、责任、诚信”为品牌使命,逐渐成长为约克品牌武汉区域的强势经销商。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中央空调系统的公司,除了中央空调,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采暖供热系统、中央新风系统、通风排风系统、楼宇自控等中央系统设备销售、设计、施工和售后服务等项目。

作为暖通设计师出身的他,对市场和产品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转战一线后,无论是对公司经营还是客户服务都有自己的解读。尤其是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当下,除了机器设备外还要为客户考虑全面的暖通设计方案、严格执行精工安装的标准及高品质的服务,这样才能在暖通行业走的更远更好。在谢结成看来,行业内的竞争内核更多的是服务和有价值的销售,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则需要更有竞争力的人/团队去完成。未来,客户更愿意为服务买单,更具备竞争力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体系也将反哺销售。正是源于这一清晰的 认知,谢结成从销售、安装、售后都在打造核心团队,要求团队对产品系统的了解、对安装技术的掌握、对产品需求的深挖都要做到专业,以保证每个项目、每个环节都能给予消费者最完美的消费体验。

当下,网络的发展颠覆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催生了以互联网为平台的交易方式,也产生了以自我(公司)为主体营销的自媒体。自媒体成了众多商家的香饽饽,不少暖通经销商也纷纷试水,加入自媒体一族。现在武汉世纪捷诚暖通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目前通过抖音平台已经签了两个别墅、三个平层了。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一方面保持公司原有传统宣传渠道(老客户、商场、装修公司)的继续推进,另一方面加大自媒体的运营,利用抖音这个新型的营销工具,将约克推向大众,让大众更了解约克空调IWE。

十年坚持一路走来,对于今年武汉暖通市场的感受,“内卷”,谢结成想了想答道。“内卷”是近年来出现频率颇高的流行语。暖通市场越来越内卷已是不争的事实。竞争愈发激烈、利润走低,随着精装配套率越来越高,暖通行业的零售市场越来越卷。“内卷必将会带来行业的洗牌,一味追逐低价竞争必将会被市场淘汰。”谢结成表示,武汉世纪捷诚暖通将与时俱进、敢为人先,抓住机遇,找到差异化的竞争方式,以期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走出属于自身的道路。风雨十年 一路同行。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