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北方冬季采暖项目 科龙中央空调青岛市场屡创佳绩

原创  • 2022年11月7日  • 艾肯网/欣怡

近几年,北方地区的冬季清洁取暖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对于保障消费者温暖过冬、改善环境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在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下,清洁取暖工作任重道远。随着国家对于北方地区清洁取暖重要部署的推进,山东青岛的冬季采暖工作的进程也明显加速,诸多拥有采暖产品的厂家亦在加码区域采暖领域去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

其中,科龙中央空调2022年在青岛冬季采暖工程中收获颇丰,其针对北方市场研发的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以及空气源热泵暖气机无论在硬件的选择还是软件的设计上,都秉承着一贯的严格要求,完美的契合了当地市场对于产品的采暖需求、节能需求以及安全需求。

据艾肯网了解,科龙中央空调2022年深耕青岛冬季采暖市场,在平度、莱西、胶州、西海岸等下辖区域深入布局,共计销售空气源热泵暖气机及热风机达1.5万套,为众多消费者温暖、高效过冬保驾护航。

对于产品的精细打磨在一定程度上关联着最终的使用效果,变频技术被认为是能够有效促进空气源热泵节能、舒适供暖的优势技术,科龙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热风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运行更加高效节能;核心部件压缩机采用补气增焓技术,可在-30℃超低温强力制热;两个送风口+三个回风口的设计可迅速制热。

科龙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热风机

作为另外一款针对煤改电市场的重磅产品,科龙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暖气机采用水机系统,地板辐射采暖相对传统采暖方式更节能舒适;机组能实现-30℃~43℃宽范围运行,可以解决很多北方地区采暖受限的问题;可选配远程监控通讯系统,实时监控机组的运行状态和故障信息。

     

科龙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暖气机

事实上,从产品层面来讲,空气源热泵产品能满足北方用户冬季采暖要求,也是节能、环保取暖的新方向。如今,科龙中央空调正依托这种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开启面向中国家庭的采暖体验新时代,青岛区域的冬季采暖工程只是其众多采暖项目中的缩影。未来,科龙中央空调将持续以“专业品质 只为舒适家”为理念继续推进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给更多的家庭带去节能舒适的居家空气体验。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