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存量市场】三菱重工海尔:为存量市场用户提供个性化适配方案

原创  • 2022年6月14日  • 艾肯网/史玮

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多联机存量市场规模就超4000亿元,而从市场的表现来看,暖通空调行业已经由增量时代开始迈向存量时代,尤其是在产品同质化、价格战频发使得增长困难的情况下,在存量市场中寻找增量,更显重要。

三菱重工海尔认为,暖通空调行业存量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除工装外,二手家装市场也是一个选择,尤其是换新中央空调产品,市场存量较大。为了做好这一市场,三菱重工海尔从前几年开始,就非常关注项目更新机市场和二手房家装群体,并为这个群体制定了各种个性化的适配方案。

建筑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事实上,随着国家“碳中和、碳达峰”目标的提出,能源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这也使得用户对中央空调的能效要求越来越高。以前的多联机市场容量非常大,截止到2021年底,很多建筑的中央空调系统已非常老旧,纷纷进入了更新的时间。三菱重工海尔从总部到下面各区域办事处,都非常看重这个更新市场,其一方面通过产品迭代更新,不断提高产品能效,为用户送去健康舒适,另一方面,也为践行国家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