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无锡市工人先锋号” 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以担当实干书写荣耀

原创  • 2022年6月10日  • 艾肯网/拆里

为树立榜样、表扬先进、激发干劲,无锡市总工会结合实际,对于推动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制造部热交车间被评为“无锡市工人先锋号”,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锡市工人先锋号证书

自2006年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成立以来,其一直秉承“以人为本 汇智匠心”的百年工匠精神,为用户创造舒适的生活方式。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始终以“为用户创造舒适的生活方式”为己任,致力于研发满足客户需求、引领市场趋势的产品,力求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标准进行规范操作,秉承低碳环保原则,通过生产方式、生产技术、业务范围等领域持续不断突破,不断进化,推动绿色发展,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身的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坚持提供舒适节能、绿色环保的高品质空调产品服务客户。此次制造部热交车间荣获“无锡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无锡市总工会对富士通将军制造水平以及全体制造员工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体现了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管理能力,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全国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勇创新高的工作热情。

未来,富士通将军无锡工厂将不忘初心,时刻铭记社会责任,在努力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胸怀全局,开拓创新、自强不息,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舒适的空气产品,为创造舒适生活和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