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拓展四川市场 约克VRF中央空调五店齐开

原创  • 2022年3月8日  • 艾肯网/田雨

3月7日,春风和煦、春意盎然,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也在乐山市正式开业。与此同时,约克VRF中央空调峨眉专业店、约克中央空调峨眉二店、约克中央空调乐山万达店、约克中央空调乐山万和店等四店也相继在当地盛大开业。

约克VRF中央空调峨眉专业店开业

约克中央空调峨眉二店开业

约克中央空调乐山万达店开业

约克中央空调乐山万和店开业

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开业现场

在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开业现场,贵宾们齐聚一堂,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约克家装经理孙照霞、海信电视成都分公司电视总经理窦海涛、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杨刚、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梁勇光、成都分公司约克家中经理赵浩然、乐山办事处经理马利君、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总经理楚国彬、副总经理黄斌等领导均莅临出席,共同见证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盛大开业的喜悦一刻。

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总经理楚国彬

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总经理楚国彬首先致辞,他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楚国彬表示,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的顺利开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总公司的鼎力支持和关怀。在今后的发展中,他将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努力将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经营得红红火火,创下优秀业绩。

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约克家装经理孙照霞女士

接着,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约克家装经理孙照霞也对约克VRF乐山运营中心的盛大开业表示了由衷地祝贺,并真诚感谢乐山区域众多经销商朋友们、新老用户们对约克VRF中央空调一如既往的选择与信任。她表示,约克VRF乐山运营中心的成立是约克VRF中央空调在乐山区域的又一重大突破,约克VRF将继续秉持初心,充分发挥力量,与四川景煜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再攀高峰。

剪彩仪式

随后,各领导上台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在现场所有朋友的倒数声中,各领导共同剪开蓝绸,寓意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从此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天天开门红,日日好运来,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合影留念

剪彩仪式后,来宾们纷纷移步店内进行参观。约克VRF中央空调乐山运营中心门面宽广、设计区域划分规整。展厅以智能炫酷的全新体验场景呈现“约克净醛健康空调、水氟一体超级两联供”系列定制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立体化、细致化的沉浸式参观体验。展厅还以优质的品牌服务和个性化的定制配套为用户打造了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平台,致力满足乐山用户对健康家居生活环境的需求。

五店齐开,是约克VRF中央空调拓展全川暖通行业市场的重大举措,是约克VRF中央空调在暖通行业跨越发展的重要一步。百年约克,品质领先。从19世纪到21世纪,约克VRF中央空调始终在细节反复研磨,在全面掌握世界领先科技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不懈的努力为人类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环保的新型空调产品,以执着的追求为用户营造一个极具时代感而又明净舒适的高品质理想家居环境!在今后的发展中,约克VRF中央空调将继续秉持初心,勇往直前,势必在暖通行业升级发展中乘风破浪、高歌猛进,驶向成功的彼岸!(田雨)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