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守信诚约未来 海信日立芜湖分公司举办2021年经销商会议

原创  • 2022年3月5日  • 艾肯网/帅酱

3月4日,二月二,也是传统的“龙抬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海信日立芜湖分公司2021年经销商大会在安徽芜湖富力万达嘉华成功召开。立新守信,诚约未来,共500多名经销商参与本次会议,共商芜湖地区海信日立的未来,共同促进品牌发展,再创佳绩。

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营销专家孙本耀、华中区销售总监徐国强、海信日立开发中心主任邓玉平、华南区售后总监李军、日立家装负责人王小云、海信家装负责人郭琳琳、芜湖分公司总经理吕游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位居2021年十大流行语首位。步入“后疫情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层出不穷,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海信日立华中区销售总监徐国强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中,海信日立延续了远超行业的高增长态势,行业地位进一步夯实,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业绩的持续攀升,离不开在座每一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2022年,海信日立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务实、更有价值和更具竞争力的赋能支持,在不确定种寻求确定性,迎难而上在外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坚持创新,立足“科技、品质、健康”,打造全品类中央空调产品,一起携手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和市场的挑战,共谋新发展,共创新未来。

自2021年下半年以来,行业增速持续收窄,竞争进一步加剧,而海信日立芜湖分公司,直面市场竞争挑战,逆势向好,业绩持续攀升。海信日立芜湖分公司总经理吕游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反复、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芯片严重短缺,让所有人承受了巨大的发展压力,在这样严峻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2022年,海信日立芜湖分公司将继续夯实市场、加强基础工作、赋能渠道,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下沉市场并完善三品牌各地级市渠道建设,在家装和工装市场同步发力,确保市场的丰满度和覆盖度。

海信日立一直重视用户体验和需求,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拥有坚实的研发、设计能力,这是做好制造业的必要条件之一,也是积淀已久的优势和竞争力。疫情出现之后,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开始出现转变,在满足冷暖需求的同时,更加注重室内空气的健康品质。海信日立开发中心主任邓玉平给在场的来宾阐述了未来三品牌的产品规划以及新品的发布,注重人、技术、空间的结合。

芜湖天天暖通总经理王卫娥在会议上分享了她和海信日立公司共同成长的经历,王卫娥表示,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是她的人生信条,在自己努力建立起公司的口碑和服务的同时,分公司服务的及时性给她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安徽芜湖日利机电设备的方有舟,不忘初心,与海信日立一起走过了17个年头,累计服务6000+用户。方有舟在会上说到,海信日立“同心协力、人尽其能”的企业文化,是他坚持选择海信日立的主要原因。他相信,选择大于努力,依靠强有效执行力,能够将团队建设和服务的提升做到更完善。

晚宴期间,海信日立芜湖分公司也对各项业绩突出的经销商给予了表彰。结合品牌、业务板块等方面,设置了家装优秀奖、家装银奖、家装金奖、工装优秀奖、工装卓越奖、工装特殊贡献奖以及工装钻石奖,共计7大奖项,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海信日立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企业需求,以社会责任为企业责任,不断创新发展,以高效节能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社会信赖、市场青睐,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展望2022年,海信日立将继续心怀“匠人精神”,带给用户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推出,以及人们对舒适家居更为关注的背景下,海信日立公司凭借自身对于市场的深入挖掘和探索,并在多元化的产品领域积累下丰富的经验,将为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国经销商赋能,助力渠道全面开花,占领新的市场。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