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装上阵,顿汉布什为氢能领域提供低碳节能解决方案

转载:顿汉布什  • 2021年5月14日  • 艾肯网

如今,全球对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度大幅升温,使得能源问题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在我国提出应对气候变化的“3060”目标后,可再生能源对化石能源的替代已是大势所趋,其中,氢能横跨能源、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成为了战略性新兴产业。近期,一直关注于建筑低碳节能、能源有效利用的顿汉布什,为中车张家港氢能基地建设项目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

严峻的气候问题催化了全球向新能源利用的转型,从全产业链系统谋划氢能等绿色能源的有效利用,是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此次顿汉布什服务的中车张家港氢能基地位于张家港保税区环保新材料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主要以氢能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为平台,研发、试验及中试生产氢能动力系统、氢能燃料电池发动机、氢能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零部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产学研”一体化氢能产业基地,进一步加快氢能应用的全面产业化进程。

针对此次中车张家港氢能基地建设项目,由于氢能技术研发复杂、生产工艺流程多、基地面积大、室内空调系统制冷、制热负荷较高,因此空调系统的能源消耗极高,这对中央空调系统的能效性、稳定性和经济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根据项目方的实际需求,顿汉布什为其提   供了包括蒸发冷热泵机组、风冷螺杆热泵机组、净化型组空、舒适型组空、新风机组、风机盘管等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可根据基地室内人员及机械设备的不同需求进行调节,在节能降耗的同时提高机组高负荷运行时的稳定性,促进氢能产业的研发与利用,为全球气候变化作出实质性的贡献。

事实上,“全球热”的氢能产业,在政策扶持与广阔前景下,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想要为氢能产业核心技术国有化开启一个篇章,需要与宏观经济形态的主流趋势相契合,朝着节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从产品方案引领到应用场景引领,让使用环境更舒适、能源应用更有效,顿汉布什一直致力于精准满足用户需求,未来,顿汉布什也将为氢能领域提供更多稳定、高效、节能、环保的系统解决方案,让以氢能为代表的绿色能源产业乘风而上。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