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 打造空调使用全生命周期“好空气”

原创  • 2021年5月7日  • 艾肯网/史玮

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应该是什么样?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答案。但毋庸置疑,健康舒适的好空气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组成要素。那么,健康舒适好空气又是什么样的呢?是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是没有噪音骚扰的室内环境?还是如森林般干净清新的空气?

2021年,如何定义舒适健康好空气,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给出了答案。

6舒健康家  重新定义舒适健康“好空气”

一直以来,空调在家居生活中充当着调节室内冷热的角色,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室内空气品质的舒适与健康。这就要求空调产品不仅要具备制冷/制热的功能,更要能调节室内空气质量,满足广大用户的舒适体验与健康需求。

尤其2020年疫情过后,用户对于舒适健康的空气有了前所未有的深刻理解,意识到了拥有健康呼吸的重要性。更何况,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因此,舒适健康的空气被更加广泛的消费者所认可和追求,大家也更加迫切的希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提供完善和直观的空气解决方案。

三菱重工海尔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中央空调企业,一直以来不断对产品、服务进行创新,其目的就是想把好空气带到广大用户身边。因此,面对用户对舒适健康空气的需求,一直以打造“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为目标的三菱重工海尔倾力打造出“6舒健康家”,对舒适健康好空气进行了重新定义,为用户提供360°居住好空气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日本三菱重工一直以宇宙·航天、交通·运输、能源·环境、机械·设备四大领域先进技术的深厚实力屹立世界科技发展前沿,而三菱重工海尔完全同步日本三菱重工沉淀150余年的领先科技,拥有“热源核”、“静音芯”等领先行业的舒适科技。2021年推出的“6舒健康家”也是如此。

据艾肯网了解,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从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6个维度出发,重新定义舒适健康好空气,成为中央空调行业健康舒适好空气领域新的标准制定者。

标准升级  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好空气”

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从这6个维度可以看出,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不仅涉及到空气的温度、湿度、新鲜度,还有洁净度、静音、舒适等方面,全方位满足了用户对舒适健康好空气的更高质量要求。这在体现三菱重工海尔的研发实力和“用户至上”、“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发展理念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三菱重工海尔对健康舒适好空气发展潮流的持续引领。

据了解,三菱重工海尔6舒适健康家的“舒温”,主要源自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热核源技术,制冷制热速度快,能80秒快速冷暖;效果好,55℃高温制冷,-20℃制热无衰减;精度高,±0.5℃精准控温。“舒湿”方面,主要表现在除湿快,20分钟迅速除湿20%;±1%精准湿度调节,除湿不降温。“舒鲜”方面,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能UVC紫外线除菌,活性炭除味,医用级HEPA滤网除霾;同时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释放健康负离子,24H循环净化。“舒静”则源自日本三菱重工静音芯科技,配合室外机专业CFD模拟仿真设计,实现了极致静音。“舒风”方面,主要指三菱重工海尔全方位的组合方案可实现风度无限。日本三菱重工科技AIRFLEX生态风、智慧3D风等,实现出风恒风量、防直吹,远离空调病,人体倍感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舒洁”,三菱重工海尔不仅拥有日本前沿健康科技“热除菌”,56℃高温运行30分钟,实现除菌率99%,而且其产品拥有的自清洁技术和健康模块,能高效清洗空调内部灰尘,实现空调内外“双净化”。更重要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三菱重工海尔还能高温舒洗PRO,全新升级全身洗,实现从产品到服务全流程“健康”。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全新空气理念不仅仅只体现在某个产品技术上,而是能为用户提供从产品研发、应用以及后期服务等空调系统全生命周期的舒适健康“好空气”。

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从这一点来看,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的诞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正是因为一次次的创新和实践,才有了三菱重工海尔目前领先于行业的各种场景化解决方案以及对舒适健康“好空气”重新解读和升级的“6舒健康家”。相信在“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的愿景下,三菱重工海尔未来会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星级的服务满足广大用户对舒适健康好空气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和更高标准的舒适健康好空气体验。(史玮)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