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碳中和 海尔中央空调携全场景解决方案参加2021热泵展

原创  • 2021年4月27日  • 艾肯网/史玮

4月25日,2021中国热泵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热泵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2021中国热泵展吸引了众多空气源热泵企业参加。其中,海尔作为国内规格最全、品类众多、技术水平高的热泵及中央空调生产企业之一,也携全方位清洁能源场景方案隆重参会,成为了2021中国热泵展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模块化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还荣获了2021中国热泵展“创新产品奖”。据艾肯网了解,海尔模块化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采用补气增焓技术,能够在-30℃环境正常启动并稳定运行;高效换热流路,耐腐蚀、抗氧化,换热效率提高30%。另外,海尔还推出云服务功能,研发了基于云服务模块的远程监控以及诊断技术,提高机组的可靠性,机组除霜升级,可根据气候环境定制不同除霜方式等。

事实上,作为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领导之一,海尔一直积极践行碳中和战略,扎根清洁供能市场,不断进行技术突破、产品升级和方案升级。此次热泵展上推出的烘干场景、种养殖场景、商用热泵场景、采暖场景等各场景解决方案就是海尔助力碳中和、积极探索清洁能源应用的最好力证。

近年来,传统农业向生态新农业转变速度加快,在生态新农业场景下的精细化需求也随之加大。海尔空气源热泵针对生态新农业,通过不断深入了解新型农业场景应用需求,制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推出几大常见场景,如烘干场景、种养殖场景等。

据了解,海尔针对生态农业推出的烘干场景解决方案,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增质增收,还能精准控温。应用了海尔烘干场景解决方案的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李口镇王辛庄村烟草烘干改建示范基地,每房烤烟可实现增收1311.6-1752.8元。

而是针对生态农业推出的种养殖场景解决方案,涉及禽业养殖、畜牧业养殖、花卉养殖和水产养殖等,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现代化规模养殖基地,具有高效节能、稳定可靠、防腐性高、利用可再生能源、维护简单等明显优势。

为推动“碳中和”目标顺利达成,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要继续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70%。对此,海尔空气能热泵也有针对性的具备智能控制、宽广范围、高效节能以及强力制热等优势的采暖场景解决方案。据艾肯网了解,自2016年开始,目前海尔空气能热泵已累计为60万户家庭送去温暖,区域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陕西、山东、山西等地。

此外,作为清洁能源实效的行业代表,海尔空气能针对酒店、浴室等场景,也有能提供全天热水、高效节能、广泛适用、智能方便、安全可靠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商用热水场景解决方案。

其实,不管是获得2021中国热泵展“创新产品奖”,还是海尔推出的各场景解决方案,都是海尔空气能热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而做出的一次又一次突破,也进一步凸显了海尔在空气能热泵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和在清洁能源供暖领域的深厚经验,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风向标。未来,海尔空气能必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依托自身平台资源,不断革新技术,打破行业瓶颈,引领全行业健康、持续、快速的向前发展。(史玮)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