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领健康 赢战新局 三菱重工海尔召开2021客户交互年会

原创  • 2021年4月22日  • 艾肯网/史玮

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和整体大环境影响,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继2019年之后再次出现下滑。不仅如此,之前一直在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发展迅速、增长较快的家装零售市场在2020年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而就在这种情况下,三菱重工海尔市场业绩却实现了逆势增长,整体呈继续向上的发展态势。这一成绩的背后,可以说是三菱重工海尔全体员工和经销商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三菱重工海尔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及服务以及极具价值的品牌活力带来的必然结果。

2021年4月21日,在云南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三菱重工海尔总经理冨田茂树、中方总经理范增年、副总经理藤井、市场总监薛方刚、技术部长五十住晋一、服务主任陈学海等三菱重工海尔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分享了这份喜悦,并共同对2021年市场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用户至上 推出“6舒健康家”

2020年不同寻常的打开方式,让很多用户对于健康有了前所未有的深刻理解,也意识到拥有健康呼吸的重要性。更何况,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因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舒适健康的空气被更加广泛的消费者所认可和追求,大家也更加迫切的希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提供完善和直观的空气解决方案。

实力源于技术领先,口碑源于产品创新。三菱重工海尔一直以来不断对产品、服务进行创新,其目的就是想把好空气带到广大用户身边。领先业界的“热源核”、“静音芯”以及日本前沿的“热除菌”等高科技就是这样陆续被带到中国。此次也不例外。面对用户对舒适健康空气的新诉求,一直以打造“第一用户口碑”为目标的三菱重工海尔第一时间关注到了,并倾力打造出“6舒健康家”,为用户提供360°居住空气方案,让好空气真正与用户菱距离。

据艾肯网了解,三菱重工海尔推出的“6舒健康家”全新空气理念,从舒温、舒湿、舒鲜、舒洁、舒静、舒风6个维度出发,全方位赋能舒适健康新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三菱重工海尔“6舒健康家”全新空气理念不仅仅只体现在某个产品技术上,而是一直持续在从产品研发、应用以及后期服务等空调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健康”。

从以上6个维度可以看出,三菱重工海尔2021年推出的“6舒健康家”,对舒适健康空气质量进行了更高层次的定义,满足了用户对健康呼吸空气的更高质量要求。既体现了三菱重工海尔的研发实力和“用户至少”、“创第一用户口碑”的发展理念,也进一步彰显了三菱重工海尔对健康舒适空气发展潮流的持续引领。

抓住风口  赢战新未来

2021年,毫无疑问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尽管从目前的市场情况还无法判断出2021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的整体走势,但从会议上公布的三菱重工海尔在2021年第一季度出货额同比增长超过50%这一结果来看,新的一年,三菱重工海尔开了个“好头”。

会上,三菱重工海尔与经销商一起对2021年市场发展进行了分析。三菱重工海尔认为,2021年,虽然市场发展存在诸多阻力,但也有很多市场机遇,如精装修、小工装市场;家用及商用的空气源采暖、养殖种植业空气源市场;新风、医疗卫生市场;二手房装修市场、工装更新机市场等。而针对这些“风口”市场,三菱重工海尔也推出了各种相对应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如在空气源市场,三菱重工海尔拥有天氟地水、天水地水、大容量空气源等全阵容产品,其独有“热源核”科技,能实现超低温运转,热力强劲、效果更优,完全满足长江流域用户的使用需求。据艾肯网了解,2021年,三菱重工海尔还将向市场推出一体式氟水空气源产品,该产品采用一体式设计,无需外置水模块,更省空间,安装更便利。

再比如三菱重工海尔推出的云服务平台,运用移动互联网、云平台、大数据技术,可以实现机组便捷化、智慧化控制和管理。

更重要的是,除产品外,2021年,三菱重工海尔在服务上也将继续以“创中央空调第一用户口碑”为愿景,坚持打造星级服务模式。在全国设立服务网点,派驻专家级技术支持人员, 24H服务响应。从专业方案、专业队伍、专业标准、专业施工等方面进行全流程把控,为用户和经销商服务。

好产品+好服务,是三菱重工海尔雄厚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三菱重工海尔2021年乃至未来持续发力市场的基础。我们也希望,三菱重工海尔未来能够继续用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星级的服务等,抓住更多的“风口”市场,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史玮)

分享至:

【艾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