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go大多联系列新品亮相第135届春季广交会

原创  • 2024年4月17日  • 艾肯网/可乐

近日,第135届春季广交会在广州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贸易的盛大舞台上,iCongo品牌大多联系列新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前沿的技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佛山志高智能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自进入中央空调领域并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旗下iCongo品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此次亮相广交会的产品包含单元机、壁挂机、风管机、天花机等产品,更是首发了大多联产品,这些产品的集中亮相不仅体现了iCongo品牌一贯的高品质标准,更是凸显了iCongo在节能数据等方面取得的显著突破。

据介绍,iCongo系列超级变频多联机是全新上市的产品,其集合了多项优秀技术。据iCongo工作人员介绍,机组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全系列达到一级能效,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效、节能的使用体验。同时,机组采用喷气增焓涡旋压缩机,可以在-30~55℃超宽温区运行,无惧严寒酷暑,充分保证机组在各种恶劣工况的稳定运行。此外,其单模块室外机容量范围覆盖8-40匹,4台内任意组合,组合后容量可覆盖8-160匹,可以为满足用户不同面积、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大多联产品的成功问世,也将为iCongo品牌拓展工程项目市场奠定基础。

在展会现场,iCongo品牌还注重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在广交会期间,iCongo的工作人员积极与参展商和观众互动,详细介绍产品的特点和优势,解答他们的疑问和困惑,他们真诚、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iCongo品牌相关负责人向艾肯网表示,广交会作为全球最大的贸易盛会之一,为iCongo品牌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拓展国际市场的绝佳平台。同时,iCongo大联机产品在广交会的亮相,也展示了iCongo品牌在空调领域的创新实力和技术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iCongo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