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足球盛事,海信日立杯2024第6届上海暖通精英足球赛开幕!

原创  • 2024年4月15日  • 艾肯网/张柘

图片直播链接

4月13日,一场属于暖通行业精英的绿茵盛宴——海信日立杯第6届上海暖通精英足球赛在上海大场镇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隆重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旨在推动行业交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暖通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

5H5A9267-opq791920944

5H5A9259-opq791735581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阵容强大,包括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樊迪,上海市杨浦区足协副主席刘波,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高宏霞和尤佳,以及上海良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振良等,他们的到来为赛事增添了专业与荣耀的氛围。

此次赛事共有10支队伍同场竞技,既有约克VRF足球队、天华院足球队、华东院足球队、机电设计院足球队、上海院足球队、tjad老友足球队、迈迪龙足球队、海信日立足球队等老牌劲旅,又有新加入的杨法联足球队和杨科创足球队,阵容扩容使得比赛更具观赏性和悬念。

5H5A8548-opq791000714

5H5A8653-opq791018300

开幕式于上午10时正式启动,各参赛队伍在领取踢球装备和大队旗后,由队长举旗步入开幕式区域。

相较于往届,本届比赛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参赛队伍数量增至10支,规模扩大,竞争更为激烈;二是结合2024欧洲杯热点,前三名队伍中,将各产生一名幸运球员,获得德国慕尼黑上半场四分之一决赛门票,为赛事增添国际色彩;三则是主办方海信日立为答谢客户支持,准备了惊喜回馈与优惠措施,充分展现企业对客户的关怀与承诺。

5H5A8363-opq790918563

事实上,海信日立作为连续赞助欧洲杯、世界杯等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品牌,其对足球运动的持续投入与支持尤为引人注目。继2016欧洲杯和2020欧洲杯后,海信更是第三度与欧洲杯携手,正式成为2024德国欧洲杯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海信日立杯”这一赛事不仅凝聚了暖通行业的足球热情,更是海信全球体育营销策略在本土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

青岛海信日立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樊迪在发言中强调,海信日立在过去的21年里,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更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产品远销欧、美、非、亚等多个地区,赢得了良好口碑。他特别感谢社会各界对海信日立及暖通精英足球赛的一贯支持,并期待本届比赛能展现出精彩绝伦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希望各方继续携手共进,助力暖通行业与足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5H5A8468-opq790990412

作为特邀嘉宾,前中国女足国脚高宏霞高度赞扬了海信中央空调对品质的坚守与追求,称其严苛的检测标准铸就了卓越品质,使其成为行业领军者。她也预祝本届海信日立杯上海暖通精英足球赛圆满成功,期待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展现出精湛技艺与团队精神。

5H5A8588-opq791007081

最后,在樊迪开球信号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5H5A8695-opq791106504

海信日立杯第6届上海暖通精英足球赛将持续至5月25日,期间各队将展开激烈较量,最终决出胜者并举行颁奖仪式与闭幕式。这场融竞技、友谊、健康于一体的足球盛事,不仅是暖通行业同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舞台,更是展示行业活力与凝聚力的窗口,展现了暖通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为暖通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5H5A9140-opq791726381

5H5A8924-opq791712587

“海信日立杯”举办地点:上海大场镇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欢迎大家前来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