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邀约|霍尼韦尔邀您共赴2024中国环博会!

转载:霍尼韦尔  • 2024年4月16日  • 艾肯网

当科技与发展的列车驶到2024年的站台,人类面对生命与环境的考验该交出怎样的保护答卷?当绿色低碳发展成为共鸣,生产技术与安全保障又该如何突破?作为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带着一系列气体传感和探测解决方案,盛装参展4月18-20日举办的第25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China 2024)。助力环保创新,赋能可持续未来!

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温室气体排放与大气污染物排放,是威胁人类安全的重要因素。而空气质量检测、强化污染源监测监控是人类各行各业面临的生存“必修课”,为“双碳”目标效果评估提供科学工具,也是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重点方向。

作为气体传感和探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品牌,从工业生产安全到气体排放和环境检测,从医疗到民用和商业,深耕大气环境检测解决方案的霍尼韦尔针对28类气体推出有300余款传感器产品,可满足各大产业领域的检测需求!

霍尼韦尔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路线,并以产品为媒介助力多领域企业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进程。我们来看看本届环博会,霍尼韦尔针对不同行业领域都展出哪些优秀的传感器产品!

工业安全-4R PID传感器

工业安全-应急监测

智慧环保

空气质量监测

恶臭检测

农业畜牧业养殖业

除了专业、灵敏的各式传感器产品,霍尼韦尔还将展出两款可靠稳定、功能强大的气体探测设备,其能以精准的泄漏检测和便携的使用体验,为环保、工业安全、环境监测及应急救援等提供气体探测方案。

霍尼韦尔以专业的传感器和气体探测设备,为各行业企业、工厂提供日常监测解决方案,为国家“双碳”战略贡献力量,为环保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助力环保创新,赋能可持续未来

4月18日-20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4-B38

霍尼韦尔期待与各行业朋友交流合作

洽谈可持续发展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