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资讯》3月刊正式发行!五大看点不容错过!

原创  • 2024年4月15日  • 艾肯网/杨树

111

PART.01 特别策划:两联供新战事

1

在中央空调市场,两联供的发展备受厂商关注。如今,两联供市场正酝酿着一场充满变革与竞争的新战事,各大品牌竞相投入研发,力图在技术、服务、智能化等方面实现突破。这场“新战事”不仅关乎市场份额的争夺,更是对未来家居生活模式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布局,影响深远。艾肯网特此策划本期专题,通过厂商的声音聚焦两联供市场的未来变革。

PART.02 值得关注:2024中国热泵展

13

世界热泵看中国,中国热泵看热泵展。3月16日-18日,2024第14届中国热泵展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不管是展览面积、展商数量,还是展品范围均创历史新高。美的楼宇科技、海尔智慧楼宇、格力、海信、科龙、TCL暖通、天加等400家左右的厂商在展会上展出他们在热泵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的产品。

PART.03 图说AWE

12

3月17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AWE2024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在人工智能技术融合下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消费场景、新生活方式,为全球消费者呈现智慧生活的新篇章。让我们跟随艾肯网的镜头,回顾暖通空调及舒适家居企业在AWE上的身影!

PART.04 艾肯观察

1122

开利集团中国市场新梦想

行业首个军规认证商用多联机!海信中央空调重磅发布M3系列

从暖通到智慧楼宇海尔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定制化!绿色化!从AWE2024看日立中央空调发展

以旧换新风潮下,热泵技术能否重塑未来?

PART.05 特写

123

共铸·百年 大金全国经销商年会,黄浦江畔绽放“百年大金”风采

中广电器2024优秀经销商大会暨热泵技术全球峰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