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空调 | SVAD(G3)系统巡回技术交流会在华北区举行

转载:皇家空调  • 2024年3月28日  • 艾肯网

在这个草长莺飞,春和景明的季节里,2024年3月25日,皇家空调携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天津)于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第四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4年度第一次技术交流盛会。

技术交流活动荟集了70多名天津暖通行业精英设计大咖参与,这也标志着在2024年皇家空调华北区在推动行业进步和技术提升上已开启新篇章。

交流会开幕

▲张文帅先生

      此次技术交流会的主持是来自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天津)青年工作组副主任张文帅先生。

▲杨红女士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天津)秘书长杨红女士为本次交流会致开幕词,首先她对所有参会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这次交流会既是天津分会推动行业发展、提高技术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与皇家空调合作更深层次的交流。

皇家分享

▲王晓娟女士

作为交流会的重要环节,皇家空调华北区总经理王晓娟女士对各位设计师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后续能建立紧密的合作,为设计师在工作中提供更多的助力,促使项目方案的设计更高效。

▲姚钢先生 

皇家空调VAD产品经理姚钢先生从集团介绍、发展历程开始,通过成功案例的分享,全产品与服务的介绍,展示了皇家空调永远保持高品质的企业理念。从变风量系统开始,通过变风量系统的特点、适应性、类型、设计、自控等,引导出压力无关型VAV系统与压力相关型VAD系统,以及先进的G3变风量自控系统。让众位设计师了解到如何以灵活的方式进行设计与管理,以此达到满足用户多样化要求,从而缩短建设周期,降低设计复杂度。真正做到外观时尚,即插即用,灵活控制,方便自如。

交流会总结

▲伍小亭先生

会议最后,伍小亭会长对本次技术交流会从10个方面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和评价,他指出:在项目设计中对风系统的“水力平衡”更应该给予重视;针对“VAV系统设计、单区变风量系统的优势、再热盘管的设置”等问题发表了精彩分享,同时给设计师提供了VAV系统应用的设计思路。

交流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伍小亭会长对皇家空调表示了深深的谢意,伍总也提到,皇家空调有很多风口形式,功能规格多样化,建议设计师们关注暖通设计与建筑美学的结合,适当改变传统风口的应用,更好的适配后期应用及精装效果。这次交流会不仅对皇家空调SVAD(G3系统)做了深度介绍,也加深了企业与设计师的了解,为未来产学研创新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